黄牌口琴:如何挑选一把适合自己的口琴

董乐器 2021-07-04 20:11:45

初学口琴的小伙伴们一定都有这样的问题黄牌口琴,什么样的口琴比较适合自己呢,应该买什么调子的琴,哪个牌子的口琴质量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琴。

黄牌口琴:如何挑选一把适合自己的口琴

黄牌口琴:如何挑选一把适合自己的口琴

黄牌口琴:如何挑选一把适合自己的口琴

首先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些著名的口琴品牌黄牌口琴:

黄牌口琴:如何挑选一把适合自己的口琴

排名品牌品牌介绍1和莱HOHNER最大的口琴生产制造厂之一,众多用户公认第一口琴品牌,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生产口琴厂家,台湾功学社集团2通宝TOMBO始于1917年日本,日本第一家制造手风琴的企业,世界最知名的口琴品牌之一,通宝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3铃木Suzuki日本知名口琴品牌,综合性乐器制造企业,世界著名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口琴品牌之一,南京铃木乐器教具有限公司4上海牌于1939年,专业生产口琴黄牌口琴、口风琴等八大系列产品,国内最早口琴生产厂之一,国际知名口琴品牌,上海口琴总厂5天鹅于1982年,国家保护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名牌,乐器行业强势公司,江苏天鹅乐器有限公司6黄牌口琴中名品,国产中音色和音质最好的十孔布鲁斯口琴之一,在口琴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上海凯恩乐器有限公司7奇美国家保护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竖笛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十大笛子品牌,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8国光创建于一九三一年,专业制作口琴的企业,国内最早的口琴生产厂之一,产品蜚声海内外,上海国光口琴厂有限公司9金蝶专注于高档口琴研发生产的企业,中日合资综合性乐器制造企业,极具知名的口琴品牌,无锡铃木乐器有限公司10EASTTOP东方之最国内极具规模的口琴生产厂商,口琴十大品牌,以其产品质量在顾客和市场上享有盛誉,江苏东方乐器有限公司

这些品牌的口琴无论是在做工还是音色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些新手买琴前必须了解的几个问题:

1、口琴没有假货,这东西造假的比造真的成本还高。

2、买琴请上某宝,京东或者实体店型号少,价格还贵。

3、口琴基本上是越贵越好的。同一价格区间的口琴,在质量性能方面是没有差距的,虽然有音色等特性的差异,但是这些都不是新手要考虑的问题。新人买琴是“从无到有”,而不是“选择不同”。

4、价格贵的琴主要是贵在性能、材质和做工上。音色主要取决于演奏者的功力,吹得好不好听更加跟琴没多大关系,因此不要以为买了好琴就能吹出好听的声音。

5、新人的第一把口琴,应该选择C调口琴,建议选择树脂(塑料)琴格。

6、相对来说,口琴是一种很平民化的乐器,只要200元,你就能买到世界级口琴大师也在使用的口琴。

新手买琴只需要需要考虑的两个因素:

1、 预算

2、 外观

一般来说,一把适合新手练习的琴需要50-200元。总预算50以下,建议您改练口哨。

作为新手来说,低于这个预算的口琴就不适合作为乐器来练习了。

通常适合200元价格的琴是完全足够新手入门使用的。为了照顾广大选择障碍症患者,本文只到200元价位。至于某些土豪说“我有钱就是任性要买就买最好的最贵的”,请随便买。因为200元以上没有不好的琴。

布鲁斯口琴相比其他口琴难学么

要学好,不容易。
楼上说的玩具,不知道是对口琴的不了解还是一种歧视。
布鲁斯口琴入门,最基本的压音要学会,因为低音部没有,6、4,高音部没有7,而许多曲子需要用到低音部,而这2个音需要压音的技巧来实现。当然这也是布鲁斯口琴最具有魅力的地方了。
布鲁斯口琴,一般演奏的布鲁斯的曲子比较多些,尤其是即兴。可以表达一个人的喜怒哀乐,对于现在社会,人的压力都比较大,用这种小小的口琴来调节最好不过了,因为他很小,可以随身携带。
希望你能学好它,和它共通演绎美好的人生。

上一篇:西洋弹拨乐器:这6种容易上手的西洋乐器,你知道么?
下一篇:初学者吉他:初学者入门高性价比吉他推荐,新手必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