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电吉他:学电吉他好还是民谣吉他好呢?

董乐器 2021-07-06 17:18:20

如果要走指弹这一块,少用点拨片,听一听岸部真明,光太郎(就是传说中的押尾桑)的歌,你会发现原来指弹是多么美妙的啊学电吉他。 个人认为,电吉他不如民谣,以前我玩摇滚,后来听了一首名曰《奇迹山》的歌,我便弃武从文了。

先学民谣,毕竟民谣和电吉他有共同之处,先用民谣把基本的练会,如果要走摇滚就多学一下拨片奏法,一年后再弹电吉他,你会发现电吉他和民谣差不多,就是多了几品,多了一些右手手法,还有效果器的使用学电吉他。

个人喜好学电吉他。我偏爱民谣。

你这个问题问的很不好,这根本不是学什么好的问题,民谣主要是自弹自唱,电吉他,就是玩乐队,和独奏用的。

 弹唱上民谣

摇滚 blues 上电琴

木琴很难说是电琴的基础,只能说有的东西是所有吉他的基础,直接上电的没啥不好,我就直接电的

如何能快速学会弹电吉他?

  建议找老师先学一个月。 有老师带着启蒙会少走弯路。

我来给你比较系统的:

首先,弹吉他的人都会磨出手茧,所以第二个月进展会不快,因为兴趣没第一个月高而且手会很疼,十指连心嘛,而且那不是一天两天疼痛就会下去的,重要的是每天多少都要摸琴。

如果快的话,弹出你能伴奏的第一首歌至少要一个月。
  除非你之前接触过别的乐器。

象样的歌曲伴奏得3个月左右,这时候你能勉强运用C大调的几个和弦。

半年的时候一般来说你已经能弹个十来首歌并对大部分C调的歌曲能大致的用扫弦和固定的分解和弦伴奏,这时候不要和别人炫耀你会弹吉他,因为这个时候你的基础还不是很牢。
  

一年的时候你应该能拿出自己的主打了,这时候找三四首自己喜欢的歌,练精练熟,最好歌里是有前奏间奏和尾奏的华彩,然后自己尝试表演给其他人,比如你的同学和家人,最好是在公开场合,练自己的气息和心态。

两年的时候只要不是太难的旋律和伴奏你已经都能弹得出来了,而且只要不是太难的伴奏哪怕你不熟悉应该也很容易上手。
  这时候你至少要有10首一上练的很精的歌,旋律也至少拿出来十几个(不能太简单的)

这个时候你可以多练旋律,拨片也得提前练,最好买个电吉他接触一下,然后如果有条件,找几个玩吉他,架子鼓的朋友配合一下组个小乐队排练。

5年后你该是一个吉他高手了,再这之间你应该尽可能的尝试自己创作,作词作曲,你可以自己带些学生,和在公开场合演出锻炼自己。
  如果你想搞的更专业,去申请专业的乐团,自己尝试出MV,视频甚至唱片。记得乐理知识不能缺,否则等你到了一定的水平就很难提高了。 。

石家庄长安区哪里学电吉他的?

长安区的瑞城附近有一家,在谈固东街北宋路上,金谈固幼儿园对面,叫魔鼓堂。环境特好,学习的课程还挺全的,架子鼓、钢琴、非洲鼓什么的,我看还有吉他,我家明年打算报班呢,想去那儿看看。他们那儿老师都是省艺校的老师,我朋友的小姨在那儿是课程顾问,说他那儿对老师的要求可高了,希望能够帮到你

我朋友在魔鼓堂学的吉他,老师教的挺好的,他们那儿的马老师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弹出来的曲子很有特点,我刚刚上两节课,感觉还挺好的。学起来不像想象的那么难,不知道跟老师的教课风格有没有关系,反正我感觉不错。

个人感觉魔鼓堂是非常不错的,我哥家的孩子在那边学吉他呢,那次听了一下,进步挺大的,你可以带着孩子去那边看看,最主要的是孩子喜欢。

上一篇:电子琴入门教学1:零基础入门电子琴图文教程第一课
下一篇:dj先锋:你知道现在最常用的是什么DJ设备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