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情古筝:幼儿初学古筝需要买古筝吗

董乐器 2021-07-07 20:24:18

开始学琴的时候,是孩子想学琴还是家长想要孩子学琴,这点很重要。如果是孩子想学琴,家长就让他学,孩子不想学琴了,家长就说女儿情古筝:算了吧,不勉强他了,就由他不学了。这样一来,就前功尽弃,前面的时间和金钱就白白浪费了。如果是家长想要孩子学琴,那就要让他坚持下去,大部分小朋友都是贪玩的,学怎么东西都是三分钟热度,大人不管他,他学一段时间就不想学了。但是,大人让他学,多数小朋友都能坚持学下去。一般来说,一年以后,就比较稳定了。

当然筝肯定要买,不然一节课上完回家没有练习的话那可就不是白上了吗女儿情古筝!

需要买古筝女儿情古筝,学乐器是很好的,家长一定要改到,如果不学了,浪费怎么办之类的,修养是融入孩子一生的。

我可以理解

呵呵 其实我建议是买一架古筝的

但不用买好的 因为一般第一台古筝都是会淘汰的

而且孩子那么小 瞎掰 也容易把古筝音色弄得不好

现在就算是新琴 600 800 的都有

如果条件允许 1000多点都能买台好琴

孩子大了,有兴趣了,琴技也有一定水平了 懂事了 不会瞎掰琴了

再买个3000多的 就很好

祝您孩子学有所成啊

上一篇:tombo:10孔口琴练习压音的尖锐金属声音是怎么回事,如何除掉?
下一篇:动圈话筒:动圈话筒和电容话筒有什么区别?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