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簧管价格:单簧管的选购妙招有哪些?

董乐器 2021-07-09 13:33:03

单簧管的选购妙招有哪些单簧管价格?

单簧管价格:单簧管的选购妙招有哪些?

感谢邀请单簧管价格!

单簧管价格:单簧管的选购妙招有哪些?

学习单簧管的朋友首先要选购一支适合自己的乐器。对于初学者来说,购买一支价格较便宜的胶木管就足够了。价格在600元——4000元的,如国产的“百灵”牌(800左右)、“星海”牌(800左右)等。等达到一定的水平时,再买一支好的木质管子是必要的。如台湾的JIPTE、法国的BUFFET(布菲)、日本的YAMAHA(雅玛哈)等。价格在4000——10000元左右。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单簧管价格:

单簧管价格:单簧管的选购妙招有哪些?

单簧管价格:单簧管的选购妙招有哪些?

选购单簧管最好在实体店购买,最好不要在网上购买。因为单簧管非常娇气,网上购买回来如果有问题就不好处理,即使商家同意更换,也会有不小的麻烦的。在实体店可以先检查整个管子,组装好后有无不妥之处。再检查每一个按键的灵敏程度,每一个音孔上面的音垫是否严实?是否有漏气的现象?新管子所有的配置是否齐全等等。

购买乐器有必要请个懂行的老师,试吹时听听管子的音色如何?音准有没有问题?按键的高低怎样?弹簧的灵敏度及软硬程度如何?上下节音色是否一致?震动是否良好等等。对每个细节都要掌握和了解。

哨片是单簧管发音的重要部件,选择好的哨片非常必要。目前最普及的哨片品牌是法国的Vandoven,10片装售价在150元左右。哨片的号码是用来区分薄厚程度的,号码越小哨片越薄,号码越大哨片越厚。初学者先用较薄的哨片,以2号哨片为宜。这样容易吹响,不费太大力气,但音色不够理想。等到一段时间后就慢慢用较厚的哨片,这样能练出嘴上的功夫。同时较厚的哨片吹出的音色相对比较饱满和圆润。

但愿我的回答能使您满意!

上一篇:长笛指法:求帕米尔的春天高音6指法和高音4指法。笛子。
下一篇:大振膜话筒:求推荐好用的翻译笔[话筒][话筒][话筒][话筒][话筒]?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