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膜话筒:求推荐好用的翻译笔[话筒][话筒][话筒][话筒][话筒]?

董乐器 2021-07-09 13:33:08

推荐使用汉王e典笔,一种新型的扫描式电子词典,遇到生词一扫就能翻译,不打断阅读,能降低阅读难度,提升英语兴趣。等有了一定的阅读积累,英语自然好。汉王e典笔有朗文当代英语高级辞典大振膜话筒、海量大典、快译大典等多部权威词典,含400多万词条。我买的时候商家还赠送了一个词典光盘,有教育、医学等20个行业的专业词典,足够学习用了。汉王e典笔有真人发音功能的,扫描查词的同时可真人发音,很不错。目前有两个型号,e典笔A10和A10T,其中A10T增加了手写输入、录音和MP3播放功能。 ☆予人玫瑰之手, 经久犹有余香, 如果对你有帮助, 请点击好评☆

我首页为什么别人看不到?

你好,建议大振膜话筒:1、检查下网络的 2、网页的:可以清理下缓存,重新登陆试试的。客户端:可以升级下客户端,或者是卸载重新下载。3、可能是账号有问题,可以@微博客服查询下。【帅哥!美女!如果对您有帮助,给我的答案一个好评哦^^,谢谢,亲】

针对未绑定手机的用户大振膜话筒,发布的微博内容自己可见别人看不见是由于帐号存在不安全隐患,导致部分微博内容其他用户无法查看,绑定手机 即可保证帐号安全, 成功绑定后,请重新发布该微博内容哦。 注:已绑定手机用户在此/zR9H9CL进行填写申诉提交,要求在描述中附带别人看不到的微博链接地址(点击微博发布时间,页面地址栏中显示的链接即是微博链接地址),方便我们尽快为您核实并处理。 点此->/RhtdlGf 查看详细内容。

是哪首歌里的?[话筒][话筒][话筒?

歌曲 掉了

演唱 张惠妹

歌词制作 雷鑫宇

心疼的玫瑰 半夜还开着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现场却已来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风筝 冬天里飘着

回不去手中缠线的那个

没有蓝天 又何必去飞 怎么适合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去泪痕

冬天过了还是会很冷 yeah~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上一篇:单簧管价格:单簧管的选购妙招有哪些?
下一篇:自学电子琴:初学电子琴时,建议你先看这篇文章,也许能帮助到你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