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ie:Mackie推出新型ONYX系列模拟调音台,带有USB录音

董乐器 2021-07-17 14:28:16

业界领先的专业音频设备制造商Mackie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的Onyx™系列调音台,带有四个型号,分别为mackie:Onyx8、Onyx12、Onyx16和Onyx24,每个型号均配备高达24位/96kHz多轨USB录音,屡获殊荣的高增益Onyx麦克风前置放大器以及点到点超低噪声设计。Onyx系列设计紧凑,可以满足专业人士对音质的要求,是现场音频、家庭录音和内容创作者的终极解决方案,而且价格低廉。

mackie:Mackie推出新型ONYX系列模拟调音台,带有USB录音

mackie:Mackie推出新型ONYX系列模拟调音台,带有USB录音

新的Onyx系列调音台的特点mackie:

带有现代感的经典声音 — Mackie传奇的Onyx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和模拟电路可提供专业录音室品质的声音和超低噪音。独特的Perkins“英国风格”EQ具有可扫频的中音mackie,能提供20世纪60和70年代经典的EQ控制台声音。多轨录音解决方案 — Onyx带有通过USB实现从Mac或PC系统轻松录制和回放的功能,用户也可以直接将混音录制到SD卡上。终极控制和灵活性 — 每个Onyx型号都配备工作室命令,带有全彩显示屏和单旋钮界面,可以管理内置的FX和SD卡文件以进行浏览、录音和播放。像坦克一样结实的构造 — Mackie著名的“像坦克一样的构造”设计使得Onyx系列调音台持久耐用。

上市日期及更详细内容,请关注“电音哦”官网。

Mackie 美奇初次涉足麦克风生产领域

Mackie的EleMent系列由EM-89D动圈人声话筒、EM-91C大振膜电容话筒和EM-USB电容话筒组成。这是Mackie初次涉足话筒生产领域。EM-89D是动圈手持话筒,具有心形极性图形,除用在录音棚录音外,也非常适合舞台使用。EM-91C为人声添加了温暖感,但也可以用在乐器、网络直播、配音和其他形式的内容创作上。EMUSB电容式话筒专为录音、网络直播、播客和在线内容创作而设计而无需使用单独的音频接口。EM-USB可使用USB-C线直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另外还集成了耳机输出以及用于主输入增益和静音的控制。

mackie:Mackie推出新型ONYX系列模拟调音台,带有USB录音

专为家庭录音棚、多媒体内容创作、AV后期制作和游戏而设计,Mackie将CR系列多媒体监听扩展为3寸CR3-X,4寸CR4-X和5寸CR5-X几款型号。具有蓝牙功能的版本分别是CR3-XBT,CR4-XBT,CR5-XBT和CR8-XBT监听以及CR8S-XBT蓝牙超低外。CR系列采用木制箱体,内含涂有聚丙烯涂层的低音单元,以及0.75寸磁流体冷却的丝球顶高音单元和定制的波导。独特的前面板拉丝金属设计具有开/关音量控制和耳机输入。CR8S-XBT超低的额定功率为200W,配有¼寸TRS和RCA连接器,可为所有CR系列监听延伸低频响应。套装中还包含扬声器到扬声器的电缆、⅛寸到立体声的RCA电缆、智能手机电缆和隔音垫以较大程度地减少低音积累,另外还有上仰/下倾控制功能,方便调整听音角度。

mackie:Mackie推出新型ONYX系列模拟调音台,带有USB录音

此外,这家美国制造商还推出了四款针对播客和家庭录音室的新产品套装。Producer套装包含EleMent系列电容和动圈话筒、MC-100耳机和一个Onyx Producer 2.2 USB接口。Creator套装专为网络主播、内容创作者和播客而设计。它包含一支EM-USB话筒、MC-100耳机和CR3-X多媒体监听音箱。Studio套装的中央枢纽是Big Knob录音室监听控制器| 接口,让用户从三个音源和两对监听音箱中进行选择,同时提供了二进/二出USB录制和播放功能。监听可以通过一对CR3-X扬声器或MC-100耳机进行,同时可以选择EM-91C电容或EM-89D动态人声话筒进行拾音。Performer套装含有一个ProFX6v3模拟混音器、两支EM-89D话筒和MC-100耳机。

上一篇:雅伦:点赞!德国街头三种语言怒怼“港独”的女孩是她:班雅伦
下一篇:宏艺:太原宏艺珠宝 装点生活一抹“亮”!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