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k歌设备:电脑k歌设备推荐有哪些呢?

董乐器 2021-07-24 18:16:15

  推荐产品

华硕ASUSXonarD-KARAX

推荐理由:内置5组K歌默认模式(魔幻抒情、抒情达人、动感摇滚、摇滚达人、奇幻变声),即使是K歌新手,也能轻松享受最专业的音效烘托网络k歌设备。此外,它的延迟麦克风效果相当不错,几乎可以完美地实现声音与音乐的同步输入、输出,使K歌节奏更合拍。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原唱人声消除功能,可轻松地将在线视频转换为K歌视频用,而且音质纯净,逼真的的7。1声道和106dB信噪比,可带给我们近乎完美的聆听享受。

京东售价网络k歌设备:429元

如果需要在网络上K歌

和在本机K歌不同,在网络上K歌必须要保证使用K歌声卡唱出的效果,要同时传输到网络其他用户的声卡中,这就要求我们所选购的K歌声卡,得在具备上述功能之外,同时兼具内录功能网络k歌设备。
  该功能可以将我们的演唱效果进行同步录制,然后实时传输到网络中,因而可以很好解决震撼的演唱效果只有自己可以听到的问题。

推荐产品

客所思KX-2传奇版

推荐理由:内置硬件DSP数字混响音效,6种高品质混响效果,其中每种音效配备8级音效强度,足以满足大部分网络麦霸的需求。
  USB接口,易于插拔。支持双动圈和一个驻极体/电容话筒同时使用,允许三人同时合唱。此外,声卡的麦克风延迟问题也处理得非常好。在工作模式方面,客所思KX-2传奇版支持音乐、聊天、内录、唱歌、喊麦和主持等六种模式,功能非常强大。其中喊卖模式提供了闪避功能,且允许用户自定义闪避等级、闪避速度和闪避门限等参数。
  控制面板设置直观明了,操作极易上手。

京东价:330元

如果需要翻唱录制

选购的声卡必须支持ASIO技术才行。和平时只是玩玩K歌不同,翻唱录制对音频的延迟要求的非常严格。通常我们K歌时,几百毫秒的延迟时间对演唱效果的影响相当轻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对于录音来说,几百毫秒延迟所带来的后果却十分严重,基本上相当于我们在用1000的Ping玩魔兽世界,让人无法忍受。
  ASIO技术极大限度地改变了这一情况,它让音频硬件完全摆脱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控制,而在硬件层面和音频处理软件是直接建立了多通道传播,使得系统对音频流的响应时间降到最低。

此外,AISO技术还支持听湿录干功能。该功能的妙处在于,它可以让我们在录音时,通过耳机听到带有伴奏、混响等效果的经过处理的人声,而实际录制下来的音频文件,则是没有任何效果的清唱人声,通过这一纯净的人声,我们更容易发现歌唱中存在的问题并准确加以修正。
  

推荐产品

M-AUDIOFastTrackmk2FasttrackMKII

推荐理由:M-audio声卡向来以稳定性著称,在各种驱动下AISO都可以稳定工作,是目前兼容性最好声卡之一。M-AUDIOFastTrackmk2FasttrackMKII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性价比较高,USB接口,插拔起来非常容易。
  前面板上提供了4个卡农话筒输入接口,方便插入多支话筒和乐器。此外,M-AUDIO把Octane话放技术引入到产品的接口中,使得声卡无论是在频率响应方面,还是在噪音控制及动态范围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淘宝价:450元

网络k歌麦克风有哪些推荐?

  得胜 (TAKSTAR) 科声 PC-K120 手持 电容 麦克风价格是22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款初烧必备的话筒,PC-K120电容麦克风是得胜公司推出的专 门 针对网络K歌、电脑录音、乐器录音等场合而打造的产品。PC-K120手持电容麦克风音频电路针对声音的自然、柔和及圆润性而设计。
  高灵敏度输出,拾取音源能力更强,低输出阻抗,能更有效的与声卡相匹配,可以实现最佳录音效果。内置过滤海绵,能有效滤除风声、齿音等噪声。内部采用1。5V AA电池供电方式,使用方便,使用时间可达15天。

山逊(SAMSON) C03 电容话筒价格是40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SAMSON C03电容话筒是为录制人声和传统乐器而设计,其新型的、双震膜为C03 提供了大震膜 录音棚 话筒的所有功能。
  它有平滑的人声响应、丰满温暖的低音和延展性很好的高频部分,特别适合于网络K歌。精细清晰的响应贯穿了整个频响范围而且绝无刺耳的声音,使你的声音更加清澈、通透。SAMSON C03的做工非常优良,设计为黑色金属网罩,让你的网络K歌更加炫酷、与众不同。
  还能有效地对外界电磁干扰进行屏蔽,镀金的XLR接口可以长久的保持接触状态。

 得胜(TAKSTAR) 科声 PC-K200 电容麦克风(简装新版)价格是187。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得胜PC-K200麦克风的整体造型非常小巧,整体采用金属结构,坚固耐用。
  高性能电容音头,灵敏度高,解析力强,让你的声音得到最真实的还原。金属材质的主题配合钢化网头,表面经过了磨砂工艺、抗磨涂层处理,让这款麦克风显得非常精致。另外,这款麦克风还应用音频线 插头 为标准3。5mm镀金插头,直接与电脑麦克风输入接口连接,无需转换,即插即用,广泛适用于台式电脑、 笔记本电脑 等。
  采用科声为电脑录音而研发的Tech-Sound声音还原技术,完美呈现各种声音细节。

美奥多(M-AUDIO) Nova 大震膜电容话筒价格是82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M-AUDIO Nova以其精美外观、优良工艺立即吸引人眼球。
  很多用过这款麦克风的人表示,声音比实唱还好听,是因为它在中高频(就是人声的主要频段)有略微的提升。网络K歌的人总发现录进去的声音发闷,如果在后期用EQ或激励插件去修补,会使声音失去原有的色彩,但如果一开始就在音源上弥补的话,那效果会改善不少,NOVA在这方面的表现是是很不错的。
  单指向大振膜的NOVA,是一款专业的晶体管人声话筒,用来翻唱巨星的歌曲,得到的音质可以让其他K歌发烧友羡慕不已。NOVA精美的外观和优良的制造工艺,即使有一天您的NOVA退役了,您会把她好好收藏而绝对不会舍得将她转卖的。

 麦克思乐(MXL) V67G 镀金6微米大振膜电容话筒价格是1349。
  00(价格来源 网络,仅供参考)  V67G大振膜电容话筒独特的镀金网栅墨绿管体、镀金的音头网罩、深绿色躯体上刻的金字LOGO及型号,让人看一眼就爱上它。网络视频K歌中,V67G独特的外形设计能获得好感。它主要为人声而设计,结合了经典的A级电路和耦合 变压器 ,从而可以得到一个更开阔,更干净的声音,无论在哪个频段,均表现稳定,甚至不用缩混。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实惠又优质的网络K歌话筒,那么V67G将会给你带来答案。

铁三角(Audio-technica) AT2050 大振膜电容话筒价格是1319。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坚持铁三角公司一贯的先进电子技术和工艺水平制造,保持一定的严密标准和可靠性。
  这支多用途的AT2050 大振膜电容话筒具备始终如一的优秀性能,它提供了可调节的心形、全指向和八字形指向这三种指向类型。它巨大的双震膜经过了镀金汽化处理,长期使用后仍能保持最佳的性能。大震膜的设计,具有平滑、自然的声音和极低的底噪,也提高了指向性精确度和话筒频率响应范围, 风扇 声、脚步声、讲话声等噪音都能降到最低,不用再担心K歌时的环境噪音了。
  它对于工作室和现场录音中的人声、钢琴、弦乐、鼓组 吊顶 、电吉他音箱拾音等都是非常理想的。 。

上一篇:有源监听音箱:功能强悍的“怪兽” 雅马哈NX-N500有源监听音箱
下一篇:古筝教师:95后最性感古筝老师爆照引围观,网友直呼:收成年学员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