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入门基础教程:ANDROID基础教程怎么?

董乐器 2021-07-25 18:22:08

  个人觉得蛮适合入门的电子琴入门基础教程,但不是别的都不懂然后看你就发现原来android是这么回事的。至少看了几章我是这么觉得,至少你得会JAVA。可惜我就那个不会java的。 作者通过带领大家制作一款android游戏开始,逐渐把android介绍给读者。做完感觉挺有成就感的。
  呵呵~~~见笑了~~~~我java零基础&eclipse完全不会,看这本书的时候,还顺便带着把java和eclipse看了,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在学习一个新知识不会的时候顺便又学习了一些自己不会的,这种感觉挺好的。有的人说,细节上不好,其实作为一本入门书,有的地方作者讲的很细很深,可能初入android的人可能就不明白,往往失去了入门的所带来的一个影响--兴趣。
  一些地方作者也表示了你可以去这些地方深入的了解和扩展。 总之,较现在市面上不多的android书来说,这本是挺适合入门的。如果看了之后还是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去(兄 弟 连)学android的。

我是一个电子琴初学者,我想自学,我该如何正确的学习指法 ??

刚开始练琴者都会出现手指下塌现象,这个是最普遍的,现在教你如何纠正电子琴入门基础教程。首先是坐位,坐直自然是不用说得,还要注意的是自己距离琴的远近,身体和琴保持一拳左右的距离是最合适的。双臂自然下垂,然后手落琴上。这是坐姿。手位现在强调一下,要找到指尖敲击琴键的感觉而不是手指肚按琴键的感觉,手要放松,手指关节应该是弓起的,因为电子琴不是钢琴,琴键比较轻,这一点在练习之后应该比较容易做到。最后是手指练习。建议找哈农和车尔尼来练习,那个能练习五指,锻炼力量稍弱的一、四、五指,弹奏的时候记得不要求弹得多快,但是必须按标准来,把手指先抬起,再轻轻落在琴键上,用哪个手指抬哪个,其余手指继续放在琴键上,不要全部抬起来。最后,练习初期严格按书上给的指法进行弹奏练习,切忌擅自更改指法。

电子琴初学者应该如何做?

学琴之前要确定自己是否有这个时间精力电子琴入门基础教程,耐心,经济

毕竟这个东西你必须坚持多练习。一天不练手指就没那么灵敏的

学习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如果你学一半中断的话,半途而废

你是成人吧,理解能力应该会比较好。你可以先找个老师,请他介绍些乐理知识的书,你可以先预习一下。或者是直接找个老师给你上课,老师在教你技巧的同时会给你讲解。

学习电子琴自己一定要有一部琴。

你是哪里的?我是广州的老师,若是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怎样自学电子琴啊,大约得需要多长时间能学会

如果您有兴趣要学电子琴,那就从基础学起吧,什么事情都是学而知之。

1、建议您最好报一个电子琴培训班,从基础学起,有专业老师面对面地教学,肯定效果比较好。

2、如果想不花钱,您可以花些时间到百度找“电子琴入门”网站,看一些电子琴入门的教学视频和电子琴入门的文档资料、教程、教材,再自己运用到实际中多练习。

3、最好能在附近找一位老师面对面地指导一下,比如中学、小学、幼儿园的音乐老师很多都精通乐理和电子琴演奏的,您可以拜她们为师。

4、您可以将上面三种方法结合起来学习和训练,就会进步更快。

这么说吧,如果您能每天基本上坚持学、练两个小时以上,一年以后,您一定会令人刮目相看的!

祝您成功!

上一篇:板胡演奏:板胡的特点是什么?适合演奏什么曲目?
下一篇:吉他手法:吉他水平提升快,初学指法一定要按规律来,高手讲得真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