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22:MAYA22声卡能接2 .0音响 低音炮吗?

董乐器 2021-07-27 14:32:32

不能的,在声卡控制面板中,如果你设置为2声道输出,中置、低音输出接口将无信号输出,必须设置成6声道输出,如果设置成6声道输出,你只连接前置和低音3个声道,其余环绕和中置3个声道的信号将会损失导致失真maya22。如果播放ac_3解码的dvd等信号,可能导致无人声和环绕声。

必须设置成2声道输出才能保证信号无损,设置成2声道输出后再把低频信号从前置信号中分离出来再输入低音炮,也就是说你要自己设计一个简单的分频线路才行,要看你的动手能力了。要参考你的2.0音箱和低音炮的频率响应范围,设计分频点,用最简单的电容maya22、电感组合从2.0音箱的信号输入端分离出低频信号输入低音炮。

现在想要学习混音,需要购买什么设备和软件?

我做了10多年混音,我觉得现代只是混音学习的话,其实不需要很复杂的设备,一台比较好的电脑是第一步,推荐用苹果电脑,笔记本也可以,台式机也可以,有钱最好上垃圾桶。PC也可以,推荐最少上i7-7700k。内存64G放满。其他自己看着办。硬盘固态做系统和装宿主maya22、插件和音色库的程序文件。其他生活用软件尽量放个别的盘,别跟C盘混一起。再弄个大机械放音色库和工程文件。电脑大概下来1.2-1.5万到左右。

maya22:MAYA22声卡能接2 .0音响 低音炮吗?

然后是一个至少是入门级的专业声卡,这个倒不贵,便宜的1000左右就有很多。牌子focusrite,yamaha,presonus,avid,m-audio,Apollo,RME,motu等等很多。有钱可以选贵的。没有要求限制。我自己屋里用的也就是雅马哈的UR44罢了。

maya22:MAYA22声卡能接2 .0音响 低音炮吗?

接着是监听箱,一般监听都是有源的,便宜的yamaha的Hs-5新白盆。还有很多牌子KRK,monkey banana,presonus,真力,丹拿,亚当,等等。看着自己钱包来。最便宜的2500左右一对。再便宜就不好了。有钱肯定是买好的。

maya22:MAYA22声卡能接2 .0音响 低音炮吗?

再接着监听耳机,拜亚动力DT,T,都可以,akg的K系240型号以上,还有索尼的7506一系列的。这个就看自己喜欢了,反正价格也是2000左右。

所有东西的链接线,最好自己订制,一米不低于100。

软件,宿主,混音,调制,母带,一大堆。宿主pro tools行业标准,studio one也可以,cubase也凑合,正版都是4000左右。混音调制,mcdsp,waves,板岩,插件联盟,fabfilter,soundtoy等等,很多破解不用钱,正版件件下来都是过万。也可以自己看着买。母带一般臭氧或者t-rack,插件联盟,fabfilter都有,下来也是万把块钱。要么你用破解。真的有钱,用硬件也可以,那你得有个大房间。

书也要看很多,还要看很多视频教材,推荐还是翻出去看看世界油管,看国外最新的技术,我现在是基本上不看国内的,差距还是有点大。油管有很多格莱美大师的教学。

你要学混音,你差钱就别考虑了,开始玩你觉得都用简单的破解的也行,慢慢自然会发现水深的很。反正我过去用破解觉得ok,到现在全部换了正版了,还是比起破解舒心多了。反正就是比较烧钱,最好一部烧个到位,不然换来换去反而更花钱

上一篇:卡农吉他官网:《卡农》吉他演奏世界第一人是谁?
下一篇:艾淇:2019最时尚洋气的宝宝名字怎么取?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