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调乐器(c调乐器)

董乐器 2021-10-03 20:20:15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6

打开AU,点击左上角“导入文件”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需要编辑的音频素材导入到项目媒体列表中au调乐器。

2

/6

修改调整振幅的数值即可直接调整音量大小au调乐器。

3

/6

但要注意的是此工具修改之后不会记录参考值au调乐器,修改后数值仍然为0。

4

/6

数值需要通过点击数字然后手动输入数字进行修改,也可以直接拖到鼠标进行修改,正数为增大音量,负数为减小音量。

5

/6

点击菜单栏中的“效果”,选择“振幅与压限”,点选“增幅”。

6

/6

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更加精确的设置音频音量大小,设置好之后点击“应用”,然后按Ctrl S键即可保存。

au的多轨混音怎么调音量?

【方式-1,调音轨音量】将鼠标移向音轨音量旋钮,会变成“手 双向箭头”,点住旋钮,往左拖动,减小音量,反之,增大音量。

au调乐器(c调乐器)

【方式-2,调音频块音量】将鼠标移向音频块左顶端,或右顶端(那里是两个白色的音量结点),鼠标会变成“手 音量dB提示条” ,按住 Alt 的同时,点住音量结点向下拖,整条音量线会下降,以减小音量。

友情提醒:在数字音频领域,调整音量平衡时,首先应该做的是【衰减】而不是提升。例如你的第二轨音量太大(已经到 0dB 了),你应该衰减它的音量,来把第一轨的声音“让”出来。

怎么用au做出来好听的音乐?

你好。

au调乐器(c调乐器)

不知道问者所说的“音乐”是指什么呢。

如果是指歌曲翻唱,au确实是一款还不错的录音软件,也支持人声后期处理。或者歌曲剪辑拼接,这种简单的操作也可以直接用au完成。

如果是歌曲伴奏改编,原创歌曲伴奏,或者是单纯想作一首纯音乐出来,这就涉及编曲方面的内容,au在此局限就非常大了,一般编曲用的比较多的软件是cubase、pro tools等等。

如果说的是编曲,那做出一首音乐就比较费神了。首先要决定好所用乐器,然后结合着弹奏出来。大概有两种方法(前提是作曲已经完成,这里只涉及编曲),一是用乐器现奏现录,二是拿软件直接编写(软件需要安装音源,即乐器的音色),这些都完成之后还有乐器分轨混音等等处理。

另外编曲最好还要懂得一些乐理方面的知识。

上一篇:小提琴属于什么乐器(小提琴属于什么乐器类型)
下一篇:乐器燃曲目(乐器经典曲目)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