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阮乐器图片(乐器中阮真实图片)

董乐器 2021-11-01 23:07:55

其实都可以演奏中阮乐器图片,柳琴的音色是比较明亮,尖锐的,中阮是很厚重,共鸣的,都可以演奏你说的那些曲子,只不过是风格不一样,我是学习中阮的,现在有很多中阮曲子都是现代曲风的东西,运用了吉他的演奏手法,也有一些是新民乐的作品(非乐坊),也是很好听的。你可以编排一下。嗯,中阮的音色比较接近你说的那些,因为中阮的音域要比柳琴似乎宽一些,柳琴属于高音乐器,中阮属于中音乐器,你翻的那些现代曲子基本上很适合中阮的音域,因为一首曲子它是由高中低混合组成的,柳琴的音色过于高,很尖锐,可能没有中阮演奏起来好听。

我是想学学中阮,但是对这种乐器知之甚少,谁了解的请指教一下!

千万不要忽略一个技巧!带轮! 带轮是中阮中比较麻烦的技巧中阮乐器图片。吉他弹双声部会用三指轮,基本不用拨。弹琵琶的用挑轮,拇指挑内声部,其他指轮。但是,我们中阮用拨片轮两个声部,毕竟拨片在同一个精确时间点只有一个触弦点,所以轮一个声部的同时,再迅速过弦用拨片带响内侧琴弦的声部,这个操作对由吉他转来阮的同学要特别注意练习。可以听听并试试看《幽远的歌声》的最后,突慢下来的地方,就是很经典的带轮。这个是不同于吉他的很大一点,所以别认为我们拨弹很简单,这种操作拨弹比指弹更难。 其次,左手持琴,吉他是虎口托琴,中阮也可以,但是有的曲子必须拇指托琴,特别林老师的曲子,比如《石林夜曲》等等,虎口托就不适用了。

柳琴和中阮这两种乐器哪种最好和吉他一起学?我正在初学吉他~

建议中阮会比较好中阮乐器图片,

柳琴比较小,而且轻声特别2113细。琴弦也很细,而且比较小。琴把上的每一个品都相对于吉他来说会窄一些5261,所以你换了吉他就会比较容易按错位置

而中阮声音比较浑厚4102一点,而且大小也比较相似。琴把上的每个品的间隔也与吉1653他有些相似,学起来会比较轻松一点,

柳琴,中阮与吉他是不同风格的乐器,弹奏的姿势都不同。回

不过如果你是吉他答新手你对前面这两个有一个是擅长的。

那么学吉他会很快上手。弹拨乐其实都是一家子的。

上一篇:两个犹太人乐器(请问电影《辛德勒名单》中的那首童声和唱哪有叫什么名字谢谢?
下一篇:沧桑深沉的乐器(深沉浑厚的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