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乐器话筒(舒尔话筒)

董乐器 2021-12-15 03:11:50

动圈话筒和电容话筒没有谁比谁更好的问题,要看具体的使用场合舒尔乐器话筒;家用录音究竟用什么话筒更好,就要看什么使用场景了,大多数时候我们录吉他弹唱、英语口语或唱歌、朗诵等我推荐电容话筒。

舒尔乐器话筒(舒尔话筒)

1、动圈麦克风的工作原理是靠振膜的共振,然后驱动线圈的,是被动式的,灵敏度相对比较低,需要较高的声压才能驱动,动态相对来说比较差。但是对于现场演出、卡拉OK或者乐器拾音等场合,需要控制动态的时候,动圈麦克风是最佳选择。就像舒尔SM57,就是非常有名的乐器录音动圈话筒,舒尔SM58在人声录音上也是非常棒的动圈话筒。

舒尔乐器话筒(舒尔话筒)

2、电容话筒在使用原理上和动圈话筒有所不同,一般都需要主动供电(大多是48V),振膜间的电容片会带电,振膜细微的运动,都会马上反应给电容片,它的灵敏度非常高,很细微的声音变化都会记录得一清二楚,所以电容麦的使用环境也相对严格,需要尽可能的封闭和隔音,否则会把不该要的杂音也录进去,正常情况下,电容话筒可以录制更多的细节,声音的保真度也更高。

舒尔乐器话筒(舒尔话筒)

3、综上所述,大部分家庭应用还是电容话筒比较适合。电容话筒也分为电容驻极体、小振膜和大振膜三大类,正常情况下家庭使用要求不会太高也没有那么好的隔音效果,所以我建议选择电容驻极体话筒或小振膜话筒就可以了。谢谢阅读!

上一篇:40岁乐器(40岁学什么乐器)
下一篇:迈斯乐器(什么是催眠术?催眠术是用来干什么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