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吉他音响:初学者、新手电吉他的选购啊

董乐器 2021-07-07 08:21:20

  1。手感:
一把好吉他应该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手感。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不要因为以为自己能够很舒服的弹一个C和弦电吉他音响,就认为这是一把手感不错的琴。
2。试琴:
试着弹一下各种不同的吉他。
  拿着他们,插上音箱,站姿和坐姿都要试试,对着镜子看看自己把吉他背高或背低时的样子。好马配好鞍,这个没有什么特别难的也没有捷径,但你的手,眼睛和耳朵会告诉你那把才是你最喜欢的。
3:套装:
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吉他套装对你来说非常适合,基本上吉他套装包含了一切你现在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吉他,小音箱,背带,吉他包,线,弦和拨片,有些套装还包含有教学书籍和DVD。
  
4:调校:
吉他是用木头制造的,木头会随着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而变化。在经过了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的环节以后,吉他可能会变化而和出厂设置不一样。但不要担心,如果吉他对你来说有写不舒服,仔细地调一下,电吉他是一件高度可调的东西。
  
5。非原产:
要知道许多大品牌的吉他并不是在本国制造,但是这些产品的性价比更高。我们所看到的吉他一般来自日本,墨西哥,中国,韩国,印尼等国家。这些国家的制造商一般都拥有比较丰富的制造经验,这意味着产品拥有稳定的质量。
  当你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去购买一把美产吉他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这些国家生产的吉他。
6。音箱:
音箱永远不会说谎,如果你在琴行中尝试不同的吉他,试着让他们共用一个音箱。不同吉他通过一个音箱,意味着你能够更加公平的选择哪款吉他是你想要购买的。
  如果可能的话,你可以自带音箱。
7。带上一个可靠的朋友:
如果你是一个菜鸟,而你目前无法对琳琅满目的吉他进行选择,带上一个对这些比较熟悉的朋友。
8。核对价格:
新的与二手,虽然现在在网上能够很方便地知道这把吉他的年份和状态,但是我们依然建议您去我们指定的经销商那边购买。
  这样才能保证你的吉他是真品。
9。小心过多的建议:
你可能会面对不同的建议,也许10个朋友会给你10个不同的建议,但是要记住,你是出钱的人,你是用吉他的人,我们的建议很简单:买你想要的。
10。
  自学:
就像我们在第七条中所说的,如果你对吉他还不够了解,那就开始学习吧。请教那些了解吉他的人。在网上和书中也有很多值得你学习的资料。

上一篇:如何学吉它:吉他初学者必看!学吉他的基本常识,你掌握了吗?
下一篇:二手钢琴价格表:买二手钢琴划算吗?如何去买二手钢琴?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