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董乐器 2021-07-12 01:56:16

夕阳落林中(梦)

沃田土上生(里)

鸡鸣五更天 (白)

五妹餐一口 (吾)

十女耕半田(妻)

天鹅鸟虽飞(我)

艾草依正茂 (爱)

人尔两相依(你)

夜夜思念你 (多)

是不是沃田:梦里白吾妻我爱你多

梦里白吾妻我爱你多

夕阳落林中, 梦

沃田土上生, 里

鸡鸣五更天, 白

五妹餐一口, 吾

十女耕半田, 妻

天鹅鸟虽飞, 我

艾草依正茂, 爱

人尔两相依, 你

夜夜思念你 多

江苏沃田集团与中国北大荒集团签定战略合作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讯(记者戚阜生)今天下午,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北大荒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沃田。沃田集团董事长徐烨、中国北大荒柯雄瀚、出席了签约仪式,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赣榆区区长吕洁、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重点签约项目的合作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前景,抓紧战略合作契机,有效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沃田、产业特色及品牌影响力,深化合作、强强联手,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提升产业合力,增进百姓福祉,开启新时代合作共赢发展新征程的共同愿景。

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139)成立于2010年,于2015年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属中国蓝莓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该企业已打造完成,从种苗繁育、基地种植、精深加工、品牌与营销的创新型优质蓝莓产业链,依托万余亩的自有蓝莓种植基地以及精深加工基地,已实现为全球用户提供,从蓝莓鲜果、蓝莓冻果、蓝莓冻干、蓝莓果干、蓝莓冻干粉、蓝莓浓缩汁、蓝莓花青素、以及品类丰富的各种蓝莓终端消费型休闲食品与果汁饮料。成为国内蓝莓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典范,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林业龙头企业,亚洲蓝莓行业全品类产品领军企业。

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而中国北大荒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地处我国东北部小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和三江平原地区。辖区土地总面积5.54万平方公里,现有耕地4363万亩、林地1384万亩、草地509万亩、水面388万亩,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目前,垦区已经具备超过400亿斤的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商品粮保障能力。据悉,“北大荒”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依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北大荒”品牌价值已突破350亿元大关,以365.36亿元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38位,再次成为中国农业第一品牌。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主动适应市场新形势,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快速、可靠、高效的全产业链生产供销系统;实现模式创新、产品优势、品牌提升、渠道强化、抱团发展,携手共筑食品安全产业保障体系的重要意义。表明了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的理念,不断加强和扩大集团企业间战略对接合作,拓宽领域、丰富内容、提升水平,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高品质食品。

抗倭名将沃田:委身锋镝捍孤城,千载精忠贯日明

提起有明一朝的抗倭名将,很多人都知道戚继光和俞大猷,这两位的名气很大,但除此以外,再让你再说几位抗倭名将的名字,估计就很难了,其实倭寇侵袭明朝沿海地区的历史很长,这期间涌现了很多杰出的抗倭将领,今天就介绍其中的一位——沃田。

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沃田:求教:帮帮忙猜9个字,我想了很久。

沃田是山东登州人,年少时就热爱习武,立志参军报国,他先是中了武举,后又高中武科进士,如此出身对于沃田的仕途来说自然是青云直上,他很快就成为大明朝廷的高级武官,当时大明朝东南沿海地区屡受倭寇侵袭,百姓困苦不堪,沃田奉朝廷军令带兵在浙江天长县附近阻击来犯倭寇!

天长之战也是沃田人生中的最后一战,沃田带兵与倭寇血战一天,杀得倭寇溃不成军,倭寇退兵后,沃田命人加强防备,以防倭寇偷袭,果不其然,第二天清晨,天降大雾,倭寇借大雾隐藏行踪,集中兵力攻击沃田驻扎的营地,沃田官兵猝不及防,损失惨重,但是沃田仍骑马冲入倭寇阵中,连杀倭寇数十人,奈何被倭寇团团围住,战马又陷于泥潭,无力冲破包围,最终力竭而死~

虽然沃田战死,但倭寇依然被沃田所部重创,不得不退兵而去,天长县百姓因此免于被倭寇劫掠,此战之后,沃田部下及当地百姓有感于沃田抗击倭寇壮烈殉国的行为,于是在天长县安葬了沃田并为之立碑,之后朝廷也为表彰其忠烈殉国而在当地修建了沃公祠,供后人祭祀瞻仰,祠内有有一首题词:

《题沃都司祠》明-张大蕴

委身锋镝捍孤城,千载精忠贯日明。

赖有三良不惜死,遂令百姓得余生。

风云时作英雄气,月夜犹闻鼓角声。

几过丰祠增感慨,夕阳古木乱鸦鸣。

诗中两句:委身锋镝捍孤城,千载精忠贯日明。歌颂了沃田抗倭的历史功绩,独守孤城,壮烈殉国,真可谓是忠昭日月,气贯千秋!倭寇之患早已平息,抗倭历史也已经一去不复返,但是抗倭名将沃田的英雄气概依然流芳百世,不断激励着后人!

上一篇:爱尔科:爱尔眼科延续高质量高增长 上半年净利破五亿
下一篇:吉他左手指法:演奏古典吉他,这些左手指法原则你了解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