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吉他:无声手枪是真正的"无声"吗他为什么无声

董乐器 2021-07-24 02:12:11

  声音应该还是有的~~只是不大而已~~

无声手枪的奥妙是在枪管外面有一个附加的套筒,叫作消声筒无声的吉他。消声筒前半部分长出枪口,其结构有多种。

有的是由十几个消音碗连接而成,消音碗好似无底的小碗装在消音筒内,当高压气体从枪口喷出,遇到第一个消音碗,气流便在这里膨胀一次,消耗一部分能量。
  经过若干次膨胀后,这高压气体到达消音筒的出口时,其压力无声的吉他、速度和密度,已降到和外界空气差不多了。

有的是在筒内装有卷紧的消音丝网,枪口喷出的高压气体进入消音丝网,大部分能量就会被其消耗掉无声的吉他。有的将筒的前端采用橡皮密封,弹头由枪口射出,穿过橡皮,橡皮很快收缩,阻止气体外流。
  

还有的在消声筒后半部套住的枪管上,开有一些细小的排气孔,放出枪膛内的一部分火药气体,减少枪口处气体压力。此外,无声手枪的子弹也与众不同。它采用速燃火药,发火后燃烧速度很快,从而使枪口处的火药气体相对微弱了。

由于采取了上述一系列消声措施,无声手枪的弹头初速较小,低于音速,避免了飞行时的啸叫,在一定的距离外就听不到枪声了。
  

1楼回答的最好,长见识了

消音管

有,只不过是不大的声音而已

上一篇:诺卡:这种能致死的违禁药究竟是什么
下一篇:钢琴行:成年人学钢琴需要了解的内容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