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教程:电子琴价格贵不,电子琴什么牌子好

董乐器 2021-07-25 10:20:28

雅马哈的比较好

看什么型号了,我是雅马哈的脑残粉电子琴教程。便宜的可以选择PSR-E3XX以上的型号,一千多一点。贵的当然也有上万的...

  一点儿都不贵。国产的100以上300以下都能买到不错的。吟飞电子琴教程、美得理、永美、都可以。如果讲究品牌就推荐吟飞、美得理、、、这两个牌子如果买价位在500以上的就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想追求名牌效应,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那日本的YAMAHA,卡西欧你应该都听说过。
  它们较低端的650-900也买得到。我用过国产的永美300多的一款,和YAMAHA的800多的现在这款,更推荐国产的。如果你买YAMAHA或者卡西欧的如果不是进口货,而是定国产国销的,如果价格在1000以内的款式,真的不比我们自己产的300多的好到哪里。
  跟国产货700以上的更没法比。
哦,永美那个型号忘了。现在用的YAMAHA的型号是PRS-E333款,天猫、京东、苏宁都能以820左右买到。但如果你真心喜欢这个牌子,就想要YAMAHA的,那我推荐你买E343那款的。比E333的贵60块钱,但多了音频输入扩展,很实用(表示你不再只能用自带的那几个伴奏,而是只要你喜欢的可以自由从网上下载)和原音消除功能,而且是新款。
  
  E333目前已经停产。
再者不要迷信网上很多评论说YAMAHA的音色逼真。问题是大多数的我们听得出来一个钢琴模拟声是否“逼真”么?至少我就没听出来YAMAHA的钢琴声和永美的钢琴声有什么区别。
如果抛开音色是否逼真(我没有办法比较)外,国产的(进口的除外)YAMAHA和国产的美得理,在制作材料上、加工工艺上、组装精致度上、方便适用性上、哪一点占有优势?请大神们告诉我。

电子琴的基本指法怎么练?

演奏方式在电子琴弹奏中,手指、手腕、肘部和上臂起到关键的作用电子琴教程。演奏时虽然手指、手腕、前臂、上臂是一个完美的整体,各部位相协调来完成演奏,但是在演奏中它们有各其自身的特点和作用。1.手指。演奏时最直接。最前沿的部位。它包括指尖、第一关节、第二关节(掌关节),特点是敏感、快速、灵巧。而真正控制手指弹奏技术的要害部位是第三手指技术的严格训练,即使水平较高的学生,也仍然不可忽视手指的各种细微的触键训练。2.手腕。演奏时的调节部位,它能很好地帮助手指进行演奏。手腕的左右转动,可帮助手指调节重量,缓冲力量,避免生硬敲打,使演奏的声音饱满、好听。训练手腕的松弛、灵活和柔韧性,也是电子琴技术训练中的重要环节。3.前臂。较灵活、较有力量的部位。用前臂力量可以演奏强有力的单音,也可较灵活地演奏各种快速有力的和弦、八度等音乐段落。4.上臂。演奏时最有力量的部位。用上臂可以演奏强有力的和弦、八度,能演奏出强劲有力、洪亮厚实的音响。音乐的强奏、全奏和高潮部分都需要结合上臂甚至全身的力量来演奏。 演奏中手腕、肘部、上臂的自然协调是非常重要的(整个手臂的统一,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必需的),它能帮助手指奏出十分圆润、丰满、完美的乐句来。扩展资料:功能分类家用的电子琴属中低端的“编曲键盘”。中高端的编曲键盘在现代的流行乐队里起着重要作用。而侧重于音乐制作的电子琴类成员叫做“电子合成器”。对于好的编曲键盘和电子合成器来说,人们可以自己编辑修改音色和节奏风格,甚至可以传到电脑里通过网络和别人分享这些音色节奏。而运用了电子技术做成的手感像钢琴那样的乐器叫“电子钢琴”或“数码钢琴”。电子琴初学者使用的电子琴一般为61键,各琴行中这种电子琴占多数。此外还有76键,88键不等的普及型或业余型电子琴。这类琴在国内各个少儿电子琴比赛中很常见。入门常用的琴就是美得理的a800/雅马哈KB290,稍微好一些的会推荐使用PSR-S650/KORG Pa600/美得理 A1000,再好一些的推荐PSR-S750和Tyros、KORG的Pa3X这些。电子琴的更新换代很快,因为电子琴同样属于数码产品,也需要应用数据。Tyros 1不支持Tyros 4的音色文件和伴奏文件,虽然可以依靠格式转换,但是依然不会出很好的效果。所以说电子琴买新不买旧。买琴需量力而行。而电子琴教材以使用中国音乐家协会第四套教材为数较多。(业余,共十级)此外各省艺术学院也有自己的等级考试,级别数各有所出入。在新编的第四套教材中,加入了许多新曲目,难度也稍有放低。

电子琴入门教程的图书目录

第一单元

电子琴教程:电子琴价格贵不,电子琴什么牌子好

电子琴简介

电子琴教程:电子琴价格贵不,电子琴什么牌子好

第二单元

琴键上的C、D、E

琴键上的F、G、A、B

认识五线谱

弹奏

第三单元

全音符、二分音符、四分音符

高音谱表上的Re和Mi

低音谱表上的Si和La

高音谱表上的Fa和Sol

低音谱表上的Sol和Fa

第四单元

大谱表

休止符

附点

新音符:高音谱表上的si,低音谱表上的Re

第五单元

节奏:进行曲、圆舞曲

音符与节奏合作

第六单元

连线

高音谱表上的La、Si、Do

低音谱表上的Mi、Re、Do

第七单元

八分音符:

附点四分音符:

切分音:

八分休止符:

新音符:高音谱表第四线以上的Re、Mi、Fa、sol、La

新音符:低音谱表低音区(伴奏区)的Si、La、Sol

第八单元

临时记号

单指和弦弹奏

大和弦C、G、F、G

小和弦Am、Dm、Em

属七和弦G,

第九单元

音阶

大调音阶

小调音阶

和声小调音阶

第十单元

G大调

e和声小调

F大调

d和声小调

第十一单元

顿音记号

十六分音符:

十六分音符与八分音符的组合节奏:

附点八分音符与十六分音符的组合节奏:

第十二单元

D大调

b和声小调

B大调

g和声小调

第十三单元

双音弹奏

和弦弹奏

多指和弦弹奏

各大小调常用的多指和弦

本教材内常用和弦单指多指对照表

乐曲篇

小燕子

两只老虎

爱我中华

小城故事

紫竹调

深深的海洋

威廉·退尔序曲

桑格·露齐亚

婚礼合唱

啊,朋友!

在北京的金山上

水仙子

红莓花儿开

让我们荡起双桨

多美好

致爱丽丝

随想回旋曲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送我一只玫瑰花

上一篇:大连古筝培训:谁知道?北京古筝培训哪里比较好?
下一篇:可折叠键盘:万千宠爱于一身,BOW双折叠键盘-外出办公轻量化的首要之选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