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音器:买什么钢琴好|买钢琴要注意什么|

董乐器 2021-07-26 22:29:04

  初学者选国产的海伦,星海、 卡罗德、 珠江等。
买钢琴时,注意如下弱音器:
1、抄记钢琴的钢印号码,以防“狸猫换太子”。
2、详细询问好附带品,如琴凳、钢琴顶盖布纱、脚垫、键盘布。
3、询问好钢琴保修期限,免费调音事项。
  
4、商量搬运费用,确定送琴日期。有些电梯需钢琴倒过来(横转)进去,这是容许的,谨防有些搬运工无事找钱赚。
5、可以先付10%的预付款并索取预付款收据(现在是卖方市场),等钢琴到家后校对钢琴号码、外观有无磕碰,付足余款(加预付款收据)索取正规发票。
  
在选购时最好找个有经验,内行的一起去。
1、看:选购钢琴时要仔细地察看它的外板质地、漆饰、装组工艺等。
2、听:购琴时如何听辨音质是最关键的一环。琴行里又吵又闹,而且因运输等到原因音准往往也失准,需要重新调音。
  
  
3、弹:轻轻地弹,感受一下键子反应是否灵敏。手感好的琴弹起来轻松灵活,有深度感;黑白键弹力相近,键子有“反弹手指”的感觉。
4、闻:有没有油漆的遗留味道其他杂味道。
初学者建议买普通型的,不用追求高端的,我们的经验是学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处理之前的琴,再买高端的。

上一篇:小提琴图片:聂耳生前用过的这把小提琴,是云南省博物馆当之无愧的“国宝”
下一篇:吉他打品:吉他琴弦过高或打品,该怎么调?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