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图片:哥哥姐姐们给我推荐一下吉他或者尤克里里的牌子和型号可以吗?

董乐器 2021-07-27 02:30:08

作为吉他老师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要考虑三点尤克里里图片:

一、性价比尤克里里图片,首先确定你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初学最好是千元左右的,一分价钱一分货,等你学会了不会后悔的。

二尤克里里图片、手感,必须好按,拿个一元硬币放在12品的位置,弦距如果跟硬币厚度差不多或高出一点点都是可以的,有时候弹不会跟琴也有很大关系,这点很重要。

三、音色、同等价位中以上两点都符合了就要对比音色了,你听着哪个顺耳就买哪个

以上就是要注意的三点,其实没必要一味追求牌子,看性价比就可以了,后续水平高了再换大牌吉他[呲牙]

想买一把尤克里里,学生党一枚,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是一件好事,但建议初学者还是买一把差不多便宜点的先找找感觉。❤️不知道你是为什么突然想学习尤克里里的,但是必须要告诉你的是任何乐器的学习都有相当长的枯燥练习阶段。

尤克里里图片:哥哥姐姐们给我推荐一下吉他或者尤克里里的牌子和型号可以吗?

❤️洛洛最初是抱着玩一玩的态度,所以直接在淘宝上买的,品牌是博威还没到100元钱。可以上网找一些信誉好的店铺,网络购买配件也很齐全像变调夹、手拎包这些都有哦。

尤克里里图片:哥哥姐姐们给我推荐一下吉他或者尤克里里的牌子和型号可以吗?

❤️如果有一定音乐基础完全可以自学,像洛洛比较喜欢的公众号有:“桃子鱼仔”“白熊音乐”里面有详细的视频基础教程和完整的曲谱,比较实用、易懂。当然你想有更高的提升还是要找专业老师学习哦!

上一篇:成都吉他专卖店:西安市那家吉他专卖店比较好?
下一篇:沙克斯:五十多岁的人能学萨克斯吗?你怎么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