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风琴教程:我65岁了,想零基础学手风琴能行吗?

董乐器 2021-07-27 10:31:04

别说零基础老人学习手风琴,就是已经具有很好演奏能力的老人,也不拉手风琴了,年龄大了真的不适合学习手风琴手风琴教程。

手风琴教程:我65岁了,想零基础学手风琴能行吗?

一是手风琴左边低音贝斯看不见手风琴教程,全凭感觉,不好掌握。右手边演奏时一般也是不能低头盯着看的,这样对学习掌握这门乐器是有难度的。

手风琴教程:我65岁了,想零基础学手风琴能行吗?

二是手风琴琴体份量很重,背在肩上,对心脏呼吸都有一定影响,特别是影响颈部的血流量,容易造成大脑缺血,引发老年病的发生手风琴教程。

如果您喜欢键盘乐器,可以学习电子琴,稳坐琴旁,看得见,摸得着,身体不受力,不影响健康。这样即能学习乐器演奏,又不觉得劳累,对于老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怎样用手风琴演奏歌曲?有何技巧?

首先感谢你对手风琴的热爱,我家孩子从小学习手风琴,从最小的琴到60贝斯,96贝斯,直到现在的120贝斯,专业的知识我不懂,每次陪她去老师那边上课都是一直看着她的整个学习过程,最基础的练习基本功也很不容易,键盘和贝斯的感觉都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每练一首曲子都是左右手分开不停的练习,非常熟练的时候再开始分段合成,一步一步完成整首曲目,整个曲子能完整拉下来的时候再从谱子的标注中掌握演奏技巧,表现力,情感的处理方式以及更多细节!

手风琴教程:我65岁了,想零基础学手风琴能行吗?

如你真的喜欢,想要学习手风琴的演奏水平还是请教专业的手风琴老师才能学好知识,才能达到上手演奏的目标!

当然还要多看看艺术家的演奏水平从中学习更多知识,祝你成功!加油

上一篇:笛子购买:初学者买什么样的笛子比较合适?
下一篇:古筝教师:换了三次古筝老师,才明白好老师到底有多重要!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