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什么乐器最好听(什么乐器声音最好听)

董乐器 2021-10-09 07:21:25

谢邀请简作答。好听的民乐很多很多,限于篇幅只挑选部分人们喜闻乐见的乐曲供参考。O民乐合奏的有,幸福年,步步高,紫竹调,担鲜藕,马兰花,采茶舞曲,军队和老百姓,青年圆舞曲等等。O二胡独奏曲有,喜送公粱,喜唱丰收,奔驰在千里草原,北京有个金太阳,二泉映月,赛马等等。O古笋中国什么乐器最好听、琵琶、或合奏的有汉宫秋月,高山流水,彩云追月,雨打芭蕉,渔舟唱晚,春江花月夜,梁祝等等。O笛子独奏曲有,姑苏行,三五七,五梆子,霸桥柳,牧笛,春到湘江,幽兰逢春,枣园春色,怕米尔的春天,山村迎亲人,牧民新歌等等。

中国古典音乐中你听过最好听的一首曲子是什么?

感谢邀请中国什么乐器最好听,我不说中国古代的了,就我最近听的一首最好听的曲子!

由古典乐器笛子演奏的一首《属于》好听到了爆炸中国什么乐器最好听!

在这里分享给各位,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欢迎留言讨论

(我是寒色之城)记得点赞加关注哦

有哪些中国民乐比较好听?

不知道你说的古典乐器是指哪些乐器,中国最古老的乐器要数古琴,琴声悠扬,古韵悠悠,如《梅花三弄》《潇湘水云》,还有一首《酒狂》描写醉酒的人步履踉跄的神态,很形象。

如果是中国民乐就多了,二胡曲就不下一千多首。悲曲《江河水》,声腔化的《洪湖人们的心愿》,表现江南美景的《江南春色》《姑苏春晓》,表现陕北的《兰花花叙事曲》,表现陕西的《秦腔主题随想曲》《秦风》,表现东北的板胡曲《月牙五更》,表现草原风格的中胡曲《草原上》二胡《战马奔腾》,移植小提琴的南疆风格《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等等。

古筝《渔舟唱晚》、《战台风》、《香山麝鼓》、《秦桑曲》,琵琶《火把节之夜》《彝族舞曲》《十面埋伏》《天鹅》,扬琴《天山诗画》《美丽的非洲》《黄土情》,管子的《放驴》

民间的打击乐就更丰富了,《顶嘴》《老虎磨牙》,呵呵 太多了

上一篇:褐色吹的乐器(班得瑞作品吹的乐器是什么?
下一篇:黄村乐器店(合肥乐器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