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携带的乐器(易于携带的乐器)

董乐器 2021-10-12 13:57:55

1容易携带的乐器、竖笛:

竖笛的音色纯正清丽,柔和轻盈,被称为“柔和的笛子”容易携带的乐器、“像鸟唱歌的笛子”。它以自然呼吸的力度即可吹响,这样,人们从初学开始,就很容易获得美妙的乐音。

2、箫容易携带的乐器:

箫历史悠久,音色圆润轻柔,幽静典雅,适于独奏和重奏。它一般由竹子制成,吹孔在上端。按“音孔”数量区分为六孔箫和八孔箫。六孔箫的按音孔为前五后一,八孔箫则为前七后一。八孔箫为现代改进的产物。

3、吉他:

吉他是一种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形状与提琴相似。吉他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而在古典音乐的领域里,吉他常以独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当然,在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吉他亦扮演着相当程度的陪衬角色。

4、萨克斯:

萨克斯风是一种木管乐器,但是管体通常是用黄铜制造,使得萨克斯管同时具有铜管类乐器的特性。有意思的是这点常造成归类上的分歧。从发声原理上来看萨克斯管和同样使用单簧片的单簧管更接近,所以一般归类为木管乐器。

5、口琴:

口琴,是一种小型吹奏乐器,用嘴吹或吸气,使金属簧片振动发声的多簧片乐器;在乐器分类上属于自由簧的吹奏乐器。其发声源是长度介于1.5~3.5cm的簧片而非空气柱(如长笛)。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乐器

上一篇:像碗一樣的樂器(像碗一樣的樂器叫什么)
下一篇:每種樂器對(每種樂器的代表作)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