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音乐器(上海知音乐器专营店)

董乐器 2021-10-15 02:23:17

1.三T琴行 地址 原人民商场二楼 优势:蚌埠最早的吉他专卖行 琴的各档次现货多 弊端:现在换老板了上海知音乐器,经营状况就不是很清楚了 琴行在二楼 不太好找 2. 蓝音琴行 地址 工农路与胜利路交叉口 优势 专做吉他的琴行 到琴行玩的也都是玩吉他的 劣势 环境较差 教学氛围不好 3.肖邦琴行 地址 东方明珠小区南门对面东50米左右 优势:琴行乐器齐全 方便音乐爱好者跨界交流 东区的学习与交流比较方便 劣势: 地址只在东片,只能辐射二钢、泗水桥那一片,而且琴行没有学吉他的地点,需要到老师家里学 4.爱乐琴行 地址 工农路原胜利三小南口往南第一个路口 优势:是上海知音琴行在蚌埠的分店,环境也比较好,主营钢琴,所以吉他售价比较低 劣势:电吉他只有教学没有销售,如需购买需要订购

蚌埠学吉他买吉他哪家店还可以?

1.三T琴行地址原人民商场二楼优势:蚌埠最早的吉他专卖行琴的各档次现货多弊端:现在换老板了,经营状况就不是很清楚了琴行在二楼不太好找2.蓝音琴行地址工农路与胜利路交叉口优势专做吉他的琴行到琴行玩的也都是玩吉他的劣势环境较差教学氛围不好3.肖邦琴行地址东方明珠小区南门对面东50米左右优势:琴行乐器齐全方便音乐爱好者跨界交流东区的学习与交流比较方便劣势:地址只在东片,只能辐射二钢上海知音乐器、泗水桥那一片,而且琴行没有学吉他的地点,需要到老师家里学4.爱乐琴行地址工农路原胜利三小南口往南第一个路口优势:是上海知音琴行在蚌埠的分店,环境也比较好,主营钢琴,所以吉他售价比较低劣势:电吉他只有教学没有销售,如需购买需要订购

上海哪里有卖吉他的实体店?

基本都集中在金陵路上了,当然金陵路以外也有一些大型琴行的分店,而金陵路上也有不少卖假货上海知音乐器、劣质乐器的黑店。介绍几个金陵路上个人感觉还算不错的实体店:1、知音,主营Yamaha、Blast(上海本土产的小牌子,价廉物美)、Lee guitar(李老爷子的吉他不敢恭维=。=价格高也就算了,做工还糙,音色倒是挺有个性的)2、世音,中端~高端品牌都有,不过价格颇高,购买Martin、Taylor个人建议境外购买,差价很可观。3、意希芭士,即日本石桥,和世音代理的牌子差不多,Yamaha、Martin、Taylor等。4、柏斯,这个肯定不用介绍了吧,主营Ayers,不过个人不太喜欢这个台湾牌子=。=如果境外购买算是性价比不错的,国内这个价格个人宁可选择Yamaha的L系列了。

上海哪里卖吉他的靠谱。谢谢?

基本都集中在金陵路上了,当然金陵路以外也有一些大型琴行的分店,而金陵路上也有不少卖假货、劣质乐器的黑店。介绍几个金陵路上个人感觉还算不错的实体店:

1、知音,主营Yamaha、Blast(上海本土产的小牌子,价廉物美)、Lee guitar(李老爷子的吉他不敢恭维=。=价格高也就算了,做工还糙,音色倒是挺有个性的)

2、世音,中端~高端品牌都有,不过价格颇高,购买Martin、Taylor个人建议境外购买,差价很可观。

3、意希芭士,即日本石桥,和世音代理的牌子差不多,Yamaha、Martin、Taylor等。

4、柏斯,这个肯定不用介绍了吧,主营Ayers,不过个人不太喜欢这个台湾牌子=。=如果境外购买算是性价比不错的,国内这个价格个人宁可选择Yamaha的L系列了。

上一篇:clarinet 乐器(clarinet是什么乐器)
下一篇:乐器燕飞(燕飞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