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用废物做乐器(小学生用纸做的乐器)

董乐器 2021-10-18 18:59:03

一个朗的星期天,阳光明媚,小明的妈妈一大早就起床了小学生用废物做乐器。她看见昨天晚上小明和他的同学搞的生日聚会喝完的塑料瓶和易拉罐还剩在地上,便无奈地做起大扫除来。她把一些垃圾扫出去,再把塑料瓶和易拉罐放在一个网里,准备扔出去,等妈妈提着网要出去时,小明也醒了,他揉着眼睛,慢慢地走出来,看见妈妈提着塑料瓶和易拉罐正走出门,就追上去,拉着妈妈的衣服,奇怪地问:“妈妈,您去哪儿?”

“哦小学生用废物做乐器,你和那些同学昨天晚上生日聚会喝完的瓶子还没有清理,我去把它们扔到外面的垃圾回收点。”妈妈说。

小明摸摸脑袋想了想,神秘地说小学生用废物做乐器:“我有办法,您先不要扔。”说完,他跑到电话机旁,拿起电话,打去给他的小伙伴们,叫小伙伴们来家里玩,小伙伴们都答应了。

不一会儿,妈妈听见敲门声,连忙来开门,“咦,小明,你的朋友怎么会来了?”

小明听见妈妈叫他,立刻答到“是我叫他们来的。”说着,就跑过去迎接。“你们好。”小明高兴地说。

“你好,小明,阿姨好。”

“真乖。”妈妈说

“对了,小明,你叫他们来干什么呢?”

“我叫他们来做手工装饰呀,我叫您不要扔那些瓶子就是这个原因啊。”随后,小明把瓶子拿出来,大家一起做手工。他们用剪刀先剪各种各样的图案,然后把剪好的东西互相粘着,最后就成了一个个的小花篮,一个个杯子和一只只纸鹤等等,剪地五花八门,各种各样。妈妈看见这些精美的装饰品,心想:现在的孩子脑筋真灵活!

这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星期天一大早,妈妈就开始大扫除。

过了一会,小沙看见妈妈提了一袋子瓶子、罐子往外走,小沙对妈妈说;“妈妈,要把它们扔掉吗?”妈妈说:“是些饮料瓶,一拉罐,都没用了。”“把它们仍掉怪可惜的,交给我吧!我能让它们重新变成有用的东西。”“你?能行吗?”妈妈看看那兜东西,又看看我,疑惑地问。“你等着瞧吧!”我接过妈妈手里的东西,胸有成竹地说。

我要来手工小组的同学晶晶和李磊,又找来剪刀、胶水、钳子等工具。我们三人按手工课上老师交给我们做手工的方法,开始做了起来。不一会儿,一个简易烟灰缸在我们手中诞生了,它是用一个易拉罐做的。接下来,我们又用饮料瓶做了几个小花盆,还剪上了花边,看上去还挺精致。

妈妈看见一堆废品在我们手里变了模样,高兴得拍手称赞我们是心灵手巧的孩子。

上一篇:灵璧石乐器(灵璧石乐器有收藏价值没有)
下一篇:麦斯乐器(怎么教会二年级的孩子做钟表题?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