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一对一(乐器一对一收费标准)

董乐器 2021-10-22 09:32:02

初学不能这样乐器一对一。初学有很多事情很多习惯要养成,看视频不能让老师注意到你的错误地方,很多弹琴细节也看不到,必须面对面才能有效。还有就是面对面老师能得到你的学习反馈,哪里没懂的可以立刻讲解,这是远程视频教学很难达到的事情,毕竟从屏幕里看到的和真实看到的是差别很大的。讲起来老师也觉得累,还没效果,可能就会有老师靠不靠谱,是不是骗钱的这么一说。这是每个老师都不喜欢的结果。

视频教学适用于自己有些底子乐器一对一,想提高技能,而又不方便面对面学习的学生。因为一些基本要求自己是知道的,在这个前提下,老师点拨一下,指导一下即可。最好的还是面对面学习。确实有看视频会的,但是真实情况到底是不是因为底子厚,那就不得而知了。再说面对面上课心里也应该放心些。

初学吉他,一对一多少钱一节课

这个要看地方,学的级别是什么,老师的水平怎么样,最初级的普通的老师一般是50-100元一节课(1.5小时到2小时)乐器一对一。如果是高级的,老师也是高级的,那费用就要商量了。

  吉他(英语:Guitar),又译为结他或吉它。是一种乐器,属于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形状与提琴相似。吉他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费拉门戈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而在古典音乐的领域里,吉他常以独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当然,在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吉他亦扮演着相当程度的陪衬角色。

上一篇:葫芦丝是哪里的乐器(葫芦丝是哪个民族的乐器)
下一篇:玩轉樂器app(玩轉樂器下載)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