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器(江西乐器演奏视频)

董乐器 2021-11-26 20:50:48

 音乐舞蹈分院由原江西师范大学舞蹈系主任肖灵教授担任院长,现设音乐系和艺术团。该分院师资力量雄厚,汇集了一大批知名专家学者担任专业教师。近年来学生在各项专业大奖赛中频频获奖。其中主要奖项有:国家奖10项江西乐器、省级奖42项、市级奖26项等。丰硕的成果,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该分院是学院重点建设科系科之一,其中音乐表演专业于2008年11月被江西省教育厅列为全省高校特色专业。目前该分院拥有演播厅、琴房、电钢琴教室、民乐合奏教室、管弦乐合奏教室、合唱教室、录音棚、电脑音乐制作教室等实践场所,并拥有完整的管弦乐器、民族乐器、现代电声乐器等设备和近千种音像资料,现开设表演艺术(现代流行音乐方向)、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街舞方向)、主持与播音等专业。

上一篇:打乐器的骨头(骨头做成的乐器)
下一篇:骏伟乐器(头条的文化领域跟美文领域怎么选?我是写诗词跟游记之类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