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器城(长沙最大的乐器城在哪里)

董乐器 2021-12-03 01:42:05

玩长沙乐器城。

1、橘子洲头,风景很不错。周一到周五人不多,周六和周日及晚上散步的人稍微多一点。地铁二号线可以直达,实在走不动了可以坐园内的收费观光车。

2、岳麓山。爱晚亭,岳麓书院都在附近,山下是大学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下山后可以去大学城吃东西,种类很多,价格还便宜。名声在外的茶颜悦色在大学城也有。

3、梅溪湖。每晚都有音乐喷泉(具体时间可百度下),文化艺术中心也在附近。天气好的时候去很适合拍照,风景超好的。

4、世界之窗。有点远,但是离广电近。如果有看演唱会或者看节目的安排,可以一路过去。

吃。

1、步行街。应该说囊括了南门口(文庙坪有很出名的金记糖油坨坨和旺旺小吃),步行街主街的各种餐饮店以及司门口

2、五一广场附近。新开的九龙仓高级感很够,还有7up也有很多吃的。如果到附近了推荐平和堂的下面和王府井的下面也有很多吃东西的地方

3、四方坪。四方坪的宵夜真的多得数不过来

4、冬瓜山。香肠很出名,烧烤、紫苏桃子姜七七八八的可以去试试

上一篇:谷估堂乐器(谷估堂乐器怎么样)
下一篇:鸣飞乐器(鸣飞乐器厂)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