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乐器买乐器(学乐器买乐器就来双流悦匠艺术中心专业一对一教学)

董乐器 2021-12-10 00:58:21

买乐器不一定要注重牌子的学乐器买乐器:

第一种情况,买演奏专用的,追求音质、手感最佳的,一定要选品牌。如钢琴我们可以选“斯坦威”,吉他可以选“芬达”,古筝可以选“敦煌”等等。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选择同级别的其他品牌,当然,好的乐器可能都是两位数的万字,经济条件允许的尽量选贵的好;

第二种情况,当你对乐器音色和手感有一定的辨别之后,可以根据自己耳朵听觉习惯和手大小弹琴的习惯及外观审美喜好,选择自己最适合的乐器,可能钢琴(3-4W)、古筝(1-2w)、吉他(1W左右)就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琴,这不一定就选择“第一种情况”的品牌,可以选择一些名气小一点/质量可靠点的品牌,这些品牌可以让你以相对较低价格就可以买到。

总结:一线品牌没什么大问题,但不一定(适合你)特点;小品牌名虽不大,但也是有很不错的那款。

零基础学什么乐器容易吗?

主要看学习的乐器的目标是什么,如果自娱自乐的话 那口琴 笛子之类的单音乐器可以选择 也方便自学 如果想高端一点, 日后还能有点作用 可以吉他古筝类

学乐器买乐器(学乐器买乐器就来双流悦匠艺术中心专业一对一教学)

古筝:还是挺适合成年女性学习的,古典气质和音质真的比较女性化了,入门相对简单,勤加练习就可以了!

学乐器买乐器(学乐器买乐器就来双流悦匠艺术中心专业一对一教学)

吉他:吉他学起来比较简单,而且也比较受欢迎,只需花少些的时间就能进行,简单的弹唱。学会了吉他,在心情烦闷的时候,也可以借此 抒发一下自己的心情;工作学习累了,弹奏一曲,能放松心情;追姑娘时,弹吉他也能给男生加分。

葫芦丝:葫芦丝如果有天份的话学得非常快,但音比较窄,只能吹主旋律,

口琴:口琴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而且……便宜。

陶埙、笛子、箫:这是三种比较高雅而且也最容易上手的东方乐器。

但是无论选择哪种乐器学习,购买乐器的时候都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购买最好的乐器,因为真的会影响你学乐器的进度和热情!个人还是很热爱吉他的,因为吉他采用世界通用的六线谱,容易识谱,并且学习吉他只需要一小部分较基础的乐理知识。平时工作生活压力大,音乐是缓解压力的最有效手段之一自己弹奏一首优美动听的曲子,放松一下。进阶阶段真的很中意马丁阿迪郎达克面板的吉他,除了价格贵真的没有其他缺点,马丁有辨识度的声音,真的是一秒爱上的那种!看小红书的小伙伴总草了录音之王的天狼星系列,面板是阿迪郎达克的,配置简直逆天!忍不住剁手了,做工还是让我很惊喜的,现在坐等开声了,购买乐器的朋友一定要去天猫旗舰店或者京东购买,质量和售后才有保障!

成年初学者学小提琴,应该购买什么价位的?

两千以上的。红棉丹东牌子的就行。因为按照价格来说,低于2000元以下的小提琴音质都明显有差。这里界定是初学者。虽然要求不是很高。但不好的琴会影响以后的音准感悟。换句话说,在他音乐基础扎实的情况下。即使最便宜的小提琴也不影响他的练习。因为他要练习的是弓法和指法到位就行。与他小提琴质量好坏发出的音无关。另外一种意思就是说。即使是初学者,如果他拿那种绝对高档的小提琴即使他随便拉一个音也是非常美妙的感受。所以贵一点的琴与初学者或者其他情况肯定有好的方面的助力。最基本一点能增加他的兴趣和增强学习信心。

上一篇:古筝乐器名(古筝属于名族乐器吗)
下一篇:机械快乐器(面对每天机械式的工作,你厌倦了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