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古筝多少钱:初学者如何挑选古筝好?东莞买敦煌698

董乐器 2021-07-13 10:04:06

对很多初学者来说买古筝时比较注重古筝价格,经济较好的就会选择较好的古筝,经济条件一般的就会选择练习筝或普及筝。这么选对吗一台古筝多少钱?其实说对也不对。现在我们就来聊聊初学者怎么买古筝比较好。

一台古筝多少钱:初学者如何挑选古筝好?东莞买敦煌698

古筝的价格受到选材、制作工艺、运输成本等因素影响。但是价格和品质是成正比的。但这也不代表价格高的就是好古筝一台古筝多少钱,因为市面上存在着大量以次充好的冒牌古筝。这就代表如果初学者从价格入手的话极有可能买到货不对价的古筝。所以就需要认准敦煌古筝、月牙古筝、东韵古筝、龙凤古筝、宏声古筝等品牌。

初学者买古筝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很多初学者在买古筝时都用于日常的指法练习、学习或考级,这个时候选择一台实用性、性价比高的古筝即可,比如在4000-6000价位的敦煌694kk、月牙05/06一台古筝多少钱;而对于想走专业的筝友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专业学习的需求所以对古筝的性能以及音色要求会更高。所以建议这类筝友选择9000价位以上的古筝,如敦煌698T、月牙07大音希声、东韵103月宫祥云等。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无论购筝的需求是什么,都不要选择价格太低的古筝。低价古筝所使用的劣质材料不但会影响到你学古筝的热情,甚至还会损害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这里还是建议筝友们在挑选古筝时要选择国乐一号这种正规且有资质的古筝专卖店,避免自己买到假货或是货不对价的古筝。

古筝多少钱(古筝价格一览)

筝友买古筝最关心无非就是如何挑选古筝,买古筝价格多少等的问题,今天我们就这两个问题来探讨一下吧!

一台古筝多少钱:初学者如何挑选古筝好?东莞买敦煌698

一般我们买古筝除了要看古筝价格外,最重要是认准购买大品牌,古筝品牌之所以能成为众所周知的大品牌,是因为其品质是得到市场认可。市场上一些古筝价格只需八九百的低质古筝,大多数可能连音都调不准,更不会有好音质。更有不少小作坊生产的贴牌筝,古筝品质全是靠网上吹出来的,不可信。筝友买古筝不要被无良商家诓骗了去,买古筝要认准几个有口皆碑的大品牌:敦煌古筝、月牙古筝、东韵古筝、宏声古筝、朱雀古筝、鼎韵古筝、龙凤古筝等,同时,谨记前往正规琴行选购古筝(如古筝专卖店:国乐一号)。

一台古筝多少钱:初学者如何挑选古筝好?东莞买敦煌698

按价格可以将古筝划分为:2000-3000练习筝,3000-6000普及筝,7000以上中/高端筝。下面将就不同古筝价格等级,给大家推荐几款有代表性的古筝。

【普及筝】:

(推荐敦煌古筝694dq双鹤朝阳/694e高山流水;适用人群:对古筝仅为兴趣爱好者。)

普及类古筝价格是各等级古筝中最低的,这个价格对于只想买台古筝来了解一下的朋友来说很友好,但低于这个价位的古筝则不建议购买。

【中端筝】:

(推荐敦煌古筝694kk蕉窗夜语、月牙古筝05牵牛花/06山水知音、鼎韵古筝903等;适用人群:初学者、一般习筝者)

中端古筝价格亲民,实用性高,是最适合初学者或一般习筝者购买的古筝。品质和音质能满足日常练习或考级需求,若想一步到位考到10级,则购买价格不低于5000的筝即可。

【高端筝】:

(推荐敦煌古筝698T/695T天真元韵、月牙古筝07大音希声、东韵古筝103月宫祥云;适用人群:艺考生、专业人士/学生)

高端古筝做工严谨,选料精细,品质和音质皆属上乘,能驾驭不同难度的古筝曲目,是艺考生、专业人士/学生的不二选择。

【演奏/收藏筝】

(推荐敦煌古筝698JM繁花如梦、敦煌古筝695OOO烂漫樱花、月牙古筝09醉翁亭记/红林秋霁/江山如画、月牙古筝10老红木/紫檀浮雕、东韵古筝105龙凤呈祥、东韵古筝116天籁之音、宏声古筝575、宏声古筝625国画;适用人群:专业人士)

演奏/收藏级古筝选材更考究制作更精细,古筝音色颗粒感更好,部分古筝因边板选用紫檀木、老红木、金丝楠木等制作,有一定保值与升值空间。

上一篇:654123:@新疆468名驾驶人,您的驾驶证已经停止使用
下一篇:se8se:容量翻倍!128GB版小米8 SE上架:售价2299元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