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cm:在女人心里,身高170cm的男人算不算“小矮子”?

董乐器 2021-07-15 06:14:26

170cm:在女人心里,身高170cm的男人算不算“小矮子”?

朋友阿颖爆料,说最近有一个男人在追求她,但是,被她果断拒绝了170cm。有好奇心十足的另外几位朋友就在一边煽风点火,刨根问底,非要阿颖把那个男人的照片找出来,看看到底长什么样?

170cm:在女人心里,身高170cm的男人算不算“小矮子”?

结果看完照片以后,就有朋友说了170cm:“你疯了,长得这么好看,你干嘛要拒绝人家啊?你要是不喜欢,那干脆让给我。”

170cm:在女人心里,身高170cm的男人算不算“小矮子”?

另外一个朋友拍了拍她的头:“行了170cm,少犯花痴了,搞的跟没有见过帅哥一样。”

看见这一幕,阿颖哭笑不得,苦笑道:“是挺好的,各方面条件都无可挑剔,但就是有一点,他的身高太矮了,才170cm。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反正这样的身高,我是无法接受。”

阿颖话音刚落,顿时气氛略显尴尬,就连原本犯花痴的朋友也不说话了,好像所有人的意思就一个,很是认同阿颖的说话,身高170cm的男人,确实有点矮!

身高也属于外在的一种,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无论美丑,这一身皮囊都来自父母,不管怎样,都应该好好珍惜。没有嘲笑,没有贬低,事实而论,对于女人的一些择偶标准,男人的身高是否在考量的范围之内呢?

在女人心里,身高170cm的男人算不算“小矮子”?在群里讨论了一番,挑选了五个女人的代表性回答,一起来听听她们的真实感受!

第一,@孙女士:确实有点矮。我只是就事论事啊!希望不会伤害到有些男人的自尊心,身高170cm的男人,我感觉确实有点矮了,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如果确确实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确确实实对我很好,也不是不能在一起,“小矮子”嘛!算不上,最多只能算是有点矮。

我的择偶标准,一定会考量男人的身高,但也仅仅是标准,最重要的,是他人品不能“矮”。忠心建议,如果男人的身高真的只有170cm,那么在穿衣搭配方面就一定要好好的捯饬捯饬了,千万不要东施效颦,尤其是冬天的时候,穿的一些中长款大衣,除了衣服,都显不出他人了。

第二,@秦女士:大众化都能接受。还好还好!最起码对于我的标准来说,还算是在接受范围以内的,而且我老公的身高也没有多高,也就172cm左右,不过我老公喜欢穿运动鞋,整体感觉要略高一些,还算说得过去吧!唯一的遗憾,就是我孩子可能遗传了老公的基因,比起同龄人,个头要矮很多。

一般男人的身高和长相真的无所谓,长得再好,个头再好,没有责任感一样是个废物,长得丑,长得再矮,只要能给女人带来安全感,照样是男子汉。我对身高没有要求,也没有标准,只要不是太高,只要不是太矮,差不多的大众化都能接受。

第三,@江女士:这还不算矮?这还不算“小矮子”?170cm,我不穿鞋子的净身高差不多就这么高了,反正在我眼里,这样的男人就是“小矮子”。我最理想的身高,是一米七八到一米八三之间,我想多数女人喜欢的标准,应该都跟我差不多,男人嘛,就是要高一点才显男人味道。

但话说回来,身高这个东西是天生的,也不是他所能决定的,如果真的那么矮,我建议男人一定要吃的胖一点,但也不能太胖, 微胖的那种,不然又矮又瘦,真是显得很病态,看柔弱的样子,哪里还有一点男子汉的气概。

第四,@李女士:还好吧!没有呀!我觉得还好诶,老话不是说吗?浓缩是精华,凭我那么多年社会经验,发现真的是这样,凡是身高不算太高的男人,脑袋都特别好使,特别的聪明。所以,我喜欢聪明一点的男人,最理想的身高就是,一米七三到七五,可能跟我自己的身高也有原因吧!

第五,@周女士:看地域。看看在哪里吧!地域不同,身高肯定也不一样,我是东北的,上面有两个哥哥,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大哥二哥身高都在180cm以上,唯独弟弟的身高只有170cm左右,所以我妈经常开玩笑的说:“可能生我弟的时候基因返古了。”

没去过南方,按照我个人对南方人的理解,估计像我弟这样的身高就算不是很高,但也应该是大众化,很普通的那种。但如果在老家,我弟那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小矮子”,但是找女朋友嘛!应该不是问题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王八看绿豆,对眼就行了!

-END-

讨论:你理想中的男朋友身高是多少?

上一篇:170cm:170cm的成年人把自己塞进童装,何来优越感?
下一篇:mb200:有了漫步者MB200相伴,爬山也轻松了很多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