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钢琴论坛:珠江电钢琴f-10和珠江电钢琴IQ-100哪个好

董乐器 2021-07-24 22:17:27

珠江电钢琴分艾茉森和珠江品牌的电钢,F-10电钢琴论坛、IQ-100都是艾茉森电钢,不过它们的定位不一样,F-10是一款音响型的电钢,音响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低音区,IQ-100的是针对小白或白领,它能连接弹琴吧,能迅速自学曲子。

这两个型号的琴电钢琴论坛,各有千秋,F-10主要是针对音响效果,而研发的一款产品
iq100是一款辅助学习的一款智能的数码钢琴,在选择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款,

F系列是高端系列

卡西欧和雅马哈电钢琴哪个好?

  本人用过雅马哈的P95和卡西欧的PX130电钢琴论坛,虽然我演奏钢琴的水平不高,不过因为邮寄回都接触了一段时间自认为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其实很多人说卡西欧的手感好主要是因为这个价位的低端机卡西欧的琴键手感比较重,比较接近普通的钢琴,雅马哈的GHS键盘偏轻,略重于电子琴吧。
  至于音色,如果使用外放两者半斤八两因为喇叭都很差劲,如果说用耳机P95主钢琴音色略胜一凑但是因为PX130有多种钢琴音色因此也很不错。至于踏板其实你不用纠结,我老实和你说新手使用只会用到延音踏板,所以单踏板足够,至于材质完全不用考虑,就算是金属的也只不过是踏板的外壳而已,里面都是塑料和传感器,差不多的。
  

综合意见如果你不考虑提高预算,推荐你买卡西欧,也不是说雅马哈不好因为卡西欧没有什么高端产品,但是雅马哈还有好几万的高级产品,其实雅马哈有键盘手感很好的产品,但是装备GH键盘的产品最便宜的也是七千多元的YDP161,所以四千元的产品卡西欧的还是更合适的,相信我。
  

这两个牌子的名气都挺大的,算是电钢琴的两个大品牌了,听说都挺不错的,我当初考虑买琴时,也是纠结过这两个品牌该选哪个好?最后是选了卡西欧电子乐器的PX系列,因为同雅马哈相比,在同等质量保证下,卡西欧的电钢琴相对便宜一些,性价比会更高,所以我就选择了卡西欧,用了一年发现确实不错,音质、音色、手感等都很棒,用户体验感是很好的,最近看到AP数码钢琴系列的也还不错,楼主预算可以的话,也可以去看看~

舍友用的雅马哈

广州买卡西欧PX160电钢琴价格?PX160电钢琴音色怎么样

卡西欧不是做电子琴吗?电钢琴听得比较多的还是珠江艾茉森的
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你买个钢琴吧,一步到位。毕竟电钢琴的音色和手感和钢琴还是有差距的,电钢琴手感相对较轻,小孩习惯了它的轻手感,再去弹钢琴的话,手一会儿就弹酸了;而且弹电钢琴的人的手型很多都不对,手都是趴着的要不就是张牙舞爪的,一点都不优雅,;再来说说寿命,电钢琴的寿命一般最多十年,而钢琴却可以用七十年的。很多人买电钢琴只是作为一个过渡,觉得先学学,学得好了再去买个钢琴,但是这样一换,算下来,你会花更多的钱,因为你买电钢琴花了一笔钱,再换个钢琴又花了一笔,虽然买钢琴从短期来说投入多些,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买个钢琴划算些哦。
还是去买个钢琴吧,注重品质的就买德系琴,斯坦迈格钢琴就不错,德系琴品质有保障。兴乐达

电钢琴与电子琴有什么区别?

电子琴的特点是拥有很多不同的音色和种类繁多的音乐风格(节奏)。而最早的电钢琴只是拥有类似钢琴手感和类似钢琴音色的键盘,随着技术不断的发展和提高,他不仅继承了传统电钢琴的优点以外(如Rhods电钢琴),而且在模仿传统钢琴方面已经可以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在西方国家,电钢琴的销量在2004年已经是传统钢琴的3倍以上。更难得的是现代电钢琴也拥有电子琴的功能,而且在音色和节奏的数量、质量上都优于电子琴,使其更加受人青睐。但是其价格对中国普通老百姓来讲依然是比较昂贵的。

有一点要说明电钢琴里装载的钢琴音色是来自世界上最好的三角钢琴,而且不是一种,一般有2-3种,价格与国产120的立式钢琴差不多,但是得到的却是世界名牌三角琴的享受,所以在国外得以广泛推广,并且保养简单,不用调律,不影响邻居。

电钢琴是电子琴的一种,只不过比一般的电子琴档次要高些。

我建议你别弹电钢琴!它和电子琴没什么区别而且价格比较高。如果你想搞专业的话。我觉得直接买钢琴。因为我是弹钢琴的嘛,邻居弹电子琴后来转钢琴毛病特多!手形啦,力度啦,支撑啦,全是毛病!如果你不想破费,一种苦方法,在床板上练指法!

这是我的经验。谢谢

电子琴和电钢琴的音色不同.如果想学钢琴的话,就要买一台钢琴.而电钢琴是具有钢琴和电子琴的...

初学用电钢琴,什么牌子比较好?能用长久一些的?

你好,很高兴能够回的你这个问题。

电钢琴论坛:珠江电钢琴f-10和珠江电钢琴IQ-100哪个好

作为初学者,如果按照严格意义来讲,电钢琴是无法满足学琴的。毕竟手感和音色是无法和传统机械钢琴相媲美。所以,如果资金允许,一步到位直接购买钢琴。但相对来说,用电钢琴总比没有琴或者用电子琴来练习要好的多。

电钢琴论坛:珠江电钢琴f-10和珠江电钢琴IQ-100哪个好

先说说,现在市面上的一些所谓的品牌琴。雅马哈,卡西欧,罗兰,海伦,艾莫森等等。有人说朗朗代言的The One电钢琴怎么样?我想说如果可以,朗朗就不用弹钢琴了,直接弹电钢琴算了。说实话,商业利润下,很多东西斗变质了。

电钢琴论坛:珠江电钢琴f-10和珠江电钢琴IQ-100哪个好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品牌。比如,你在淘宝搜索电钢琴,出现很多不同牌子的电钢琴。淘宝和拼多多销量最多的不是雅马哈,卡西欧等品牌,销量最多的是那些便宜的电钢琴,甚至一些电钢琴中的电子琴。就是没有重锤,或者说是重锤,却特别没有手感的,价格有便宜的电钢琴。

我作为一名钢琴老师,从2009年到现在,卖了很多牌子的电钢琴,雅马哈,卡西欧,美嘉,克拉乌泽,吟飞等。说实话,雅马哈的音色真不错,可以手感太差,而且手感好的,就可以买钢琴了,所以,五六千以内的预算,就别买雅马哈了,后期问题太多。卡西欧,手感好一点,毕竟是做机械出身的厂家,不过,音色太难听。其他的要么音色手感都不行,要么勉强凑活。

只到一次乐器展,我发现了一款小厂的电钢琴,不要小看这个电钢琴,音色,手感是真的不错,最主要的是价格美丽,几乎都是两三千的价格。同等配置的琴,雅马哈的三千多,而这个琴只要两千元不到。

就当作我是做广告吧,毕竟性价比好的电钢琴真的很难得。

作为电钢琴,与其多花那么多钱买所谓的品牌,不如花钱少,买个适合自己而且手感音色综合都是靠前的电钢琴,省出一千元用在学费上才是最划算的。

最最关键的是这款琴,总5-10年,琴键都不会变形。这是其他电钢琴无法相比的哦!

上一篇:半筝:石家庄筝趣琴筝研习社怎么样?
下一篇:小提琴的价格:手工小提琴一般价格是多少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