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契约:尤克里里是吉他的一种吗?

董乐器 2021-07-25 10:20:19

尤克里里Ukulele是一种来自夏威夷的小吉他,也叫“四弦吉他”,顾名思义就是只有四根尼龙弦的小型吉他。在外观上,尤克里里Ukulele和民谣吉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体积上差了很多。我们通常见到的民谣吉他尺寸为39寸尤克里里契约、40寸、41寸,而最常见的尤克里里Ukulele尺寸为21寸、22寸、23寸,明显小了很多。

民谣吉他正常情况下使用的是钢弦尤克里里契约,而尤克里里Ukulele使用的却是尼龙弦,这点上看,和古典吉他很像。

但尤克里里和一般的吉他相比,在结构和演奏方式上都有比较大的区别尤克里里契约。

Ukulele即夏威夷小吉他,在港台等地一般译作乌克丽丽,在大陆一般习惯称为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发明于葡萄牙盛行于夏威夷,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

天津尤克里里Ukulele?

Ukulele在港台等地一般译作乌克丽丽,在大陆一般惯称为尤克里里,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发明于葡萄牙盛行于夏威夷,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民间有一说法,这是一个适合大人及儿童,并且好听可爱,又能激发节奏潜能的乐器。只要它在手中,没有你不会弹的歌。天津图书大厦6楼有卖TOM这个品牌的尤克里里

这个得看自己的兴趣了,推荐你用tom尤克里里,是大品牌,21寸适合弹唱,26寸适合指弹,如果你都喜欢,可以选择23寸的琴,大多数初学者都会使用23寸。可以去天津图书大厦6楼博韵琴行试试,挑选属于自己合适的尺寸!

一般就是买26寸的,TOM牌的尤克里里Ukulele音色手感在业界都属于上乘,天津博韵琴行有卖的!

上一篇:星象仪伴奏:DASHI DANCE的《planetarium》(星象仪)
下一篇:民谣吉他调音软件:吉他调音软件wave怎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