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随身听:随身听具有哪些优良性能?

董乐器 2021-07-26 14:27:17

  1. 超小型机芯
   高档的随身听均采用体积小巧的直驱电动机迷你随身听,直径30MM左右,厚度不超过5MM,操作简便而且运行噪声低。
2. 具音调补偿:
3. 配备高保真耳塞机
不同牌号耳机的音质和音乐有所区分:
(1)  爱华耳机的低音震撼力优于索尼耳机,适合摇滚乐和层次丰富的交响乐。
  
(2)  索尼对高频的解析力强于爱华,适合轻音乐和流行歌曲。
4. 超重低音
各公司的超重低音性能对比:
(1)  索尼公司的动态低频,增强电路(DBB:DYNAMIC BASS BOOST)使得强劲的流动性低音效果,并能在正常,中、高三档进行转换。
  
(2)  爱华公司的动态超响度电路(DSL:DYNAMIC SUPPER LOUDNESS)通过对低音频率进行补偿,扩大低音域重放频率范围。
(3)  三洋公司的低频提升系统(BRSS:BASS RAISED SOUND SYTEM)等
5. 杜比降噪(DOLBY NR)与磁带选择
(1)  中、高档随身听一般设置杜比B降噪,有些高档机还配有杜C降噪,有利于降低录音和放音时的磁带噪声。
  
(2)  磁带选择系统:
即进行对普通磁带,铬磁带和金属磁带的选择,以便得到最佳放音效果,目前国产及进口的空白,有声磁带多为普通带,铬带和金属带价格高且少见。
6. 微型快速充电电池
   薄片式充电电池,体积小典型尺寸64*16*5MM、只要充电10分钟,即可放音1—2小时。
  充电30分钟,放音3—4小时。若与一节5号干电池联用,可连续放音12—15小时(充电电池需电量达到满负荷情况下,即充电量已满)。充电电池充放电循环的最多次数(电池寿命)一般只有300—500次。这种电池的售价较高,每片价格达100元以上。
7. 全功能遥控与自动翻面
(1)  高档随身听在耳塞机与机本的连线上,装有微型控制器,可控制放音、录音、换向和选台等功能,有的摇控器上还带有光电或液晶显示(LCD)装置,使本机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闭锁(HOLD)功能键,可防止运动中的误动作。
(2)  中、高档随身听一般都有自动返转放音功能,即在一面磁带放完后,自动翻面放音,可连续反复放音。在放音过程中,也可自动转换为放另一面的节目。

应用起来方便迷你随身听,省事

上一篇:大提琴图片:品鉴·四把“价值连城”的大提琴(稀有资料)
下一篇:乐派:法佛兰德乐派是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