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法图:钢琴1234567指法图?

董乐器 2021-07-27 02:30:07

初学的话指法图,也就是不存在变调问题,那么请记好,所有笛子的指法都是一样的,所谓调的不同,只是笛子的不同罢了,不存在指法问题。(当你学到后来,会有变调,不过那是以后的事了)

笛子基本指法:全按为5,右手无名指抬起为6,继续把中指抬起为7,再把食指抬起为1(此时右手全部抬起,之用大拇指在下方、小指在笛尾保持平衡)指法图;右手全抬时,左手再抬起无名指为2,再抬中指为3,放下中指与无名指,抬起食指为4。

从低音5到高音3都是一样的指法(中音5时一般把左手食指抬起)指法图,用气息控制低、中、高音。

高音4:左手食指与右手无名指抬起,其余放下

高音5:左手食指抬起,其余放下

高音6:双手无名指抬起,其余放下

高音7:双手中指抬起,其余放下

最高音1:在高音7的基础上抬起左手食指

提示:高音7和最高音1很少用,且较难吹,可先忽略~

祝你学习愉快啊~

键盘指法图/电脑键盘指法练习?

1.左手食指是确定指法位置的“依据”,放在F键上,F键上有个小点,食指能摸到。与F键相邻的RTGVB,加上数字4和5都是用食指来按的。要多练食指向上、向下和向右的伸展。

指法图:钢琴1234567指法图?

指法图:钢琴1234567指法图?

指法图:钢琴1234567指法图?

2.左手的中指等其他三指依次放在DSA上,这三个手指分别向斜上和斜下动作。中指负责EDC和3键;无名指负责WSX和2键;小指负责QAZ和1键,同时还要按Tab、CapsLock、Shift和Ctrl键。

3.右手食指和左手食指一样,定位在J键上,负责按YUHJNM键,和数字6和7键

用左手弹奏钢琴的1234567的指法图解?

左手弹奏钢琴的1234567的指法图解以C大调为例左手 :小拇指 1 ,无名指2 ,中指3, 食指4 ,大拇指5, 换中指弹6 ,食指7 ,大拇指1。

指法图:钢琴1234567指法图?

左手音阶do re mi fa sol la si do的指法为5 4 3 2 1 (三指从大指上跨越) 3 2 1 如想继续弹奏 (四指从大指上跨越) 4 3 2 1 3 2 1 以此类推以中央do为例的左手音阶指法图。

扩展资料为了更好地演奏乐器,一般都要在相应的音符或乐句配上相应的指法来演奏,而不同的乐器,指法体系又各有不同,在此做以下简述。

钢琴、电子琴和管风琴用双手弹奏键盘(管风琴有脚踏键盘,一般用右脚踩),指法更是千变万化,现在的键盘乐器指法体系一般采用德国体系。

用数字表示相应的手指:1--拇指,2--食指,3--中指,4--无名指,5--小指。

弦乐器的指法主要针对于左手而言(左手按弦),指法只针对于拇指外的其他四指:1--食指,2--中指,3--无名指,4--小指。

上一篇:kayserburg:求助,想买钢琴,人家推荐了凯撒堡和舒密尔的?
下一篇:苏德华:他被誉为香港最好的贝斯手之一,也是被“西门庆”耽误的喜剧演员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