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十大最简单的自学乐器)

董乐器 2021-09-13 18:23:56

谢谢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

首先为题者的想法点赞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学一门乐器,为生活添色彩。

对于懂音律的人来说,学乐器相对比较容易上手,比较快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如果仅仅只是零基础,那得要下一番功夫了,还必须得有毅力。

建议题者从以下几个简易的乐器上手:

1、口琴

口琴相对简单,发音原理:1、3、5吹,2、4、6、7吸。依照说明书,反复练习,短时间内可以见成效。

2、竹笛

笛膜振动发音,指法简单,容易上手。正确掌握气息,一个月可以达到基础水平。

3、洞萧

材质指法同竹笛,吹奏姿势有分别,笛横萧竖,洞萧声音低沉优扬,同竹笛一样,应用到很多知名歌曲的伴奏中。

4、二胡

民族乐器,始于唐代。两弦(2、5弦),通过琴弓的拉推发音。指法把位变化丰富,需要一定的乐觉听觉能力。相对以上三种乐器较难。

学乐器零基础不可怕,可怕的是坚持不下去,半途而废。任何乐器练习中都会出现枯燥的情绪,坚持下来就大功告成了。

祝题者梦想成真!谢谢!

什么乐器最容易学,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学会?

感谢你的提问,在乐器中我觉得;葫芦丝相对比较简单。在没有老师指导下,自己用电脑下载打印葫芦丝练习曲,先练习上三指,把上三指练习熟悉,再练习下三指,再练习时最好对着镜子练习,有助你准确掌握指法,由短曲慢慢加长曲练习,不要练习一段时间就想去演奏整首歌曲,那样会受打击的,当你熟练掌握指法后,就可以选择跟伴奏练习了,因为伴奏的节拍是很准确的,有很多人跟不上伴奏,就是因为平时不注重。练习习惯想怎么吹就怎么吹,养成不好的习惯。不管怎么样,要想熟练掌握一门乐器,那都是要迟迟以恒,三天不练手生,三天不读口生,何况这乐器还是口手结合,所以要多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那么点点的帮助。

成年人适合自学哪种乐器?

键盘类,常见的就是钢琴和手风琴,钢琴很普及,入门不难。手风琴带着到是方便,但是有点累手臂和肩。吹管类,萧、长笛、葫芦丝很适合女孩子,轻便,入门简单,还可以练气息弦乐类,提琴、二胡之类的拉弦乐器,要完全靠听力找音符,有点难, 古筝、琵琶不是很难,练习曲很有中国古典韵味,很适合女孩子打击乐类,扬琴很好听,属于民乐,入门简单主要看你的兴趣,我22岁开始学习古筝,因为我对吹的东西没有兴趣,现在可以弹6级曲子,主要是自己喜欢就好。

人到30岁突然想学一门乐器,哪一种相对来说简单一些?

学乐器没有一门简单。网友,我虽说从事美术工作,但半调子乐器也免强奏响,学乐器不比美术好学。你说的这几门乐器,唢呐和萨克斯要中气足,要求人的肺活量要大,不原即使能吹响,也会掉气,那可不行。当然你若有足够的肺活量,又董乐理知识,这两种乐器都相对简单。

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十大最简单的自学乐器)

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十大最简单的自学乐器)

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十大最简单的自学乐器)

大人学什么乐器最简单(十大最简单的自学乐器)

二胡与吉它比,吉它要简单点,古人有一年笛子三年箫,一把二胡拉断腰之说。学二胡不断要董乐理,还要分心二用,还要有感情投入,也就是说要做到人音合—,当演奏悲曲时自己好象也要哭,当演奏欢快歌曲时自己要先欢快,这也就是说,你的乐感要非常好,才能演奏好。

吉它相应的要简单,你可以用合弦打拍节,偶尔在弹几下谱,自唱自奏,不过这种乐器对民歌情调不适合,简单,使用范围就小。

想学什么乐器只有自己知道,低沉又悠杨的歌曲,建议学萨克斯。激情高音,建议学唢呐。柔和情调建议学二胡。只是学来玩玩,那就学吉它。

上一篇:民族乐器价格(民族乐器二胡价格)
下一篇:古代吹管乐器(古代吹管乐器有哪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