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像吉他的乐器(长得像吉他的乐器)

董乐器 2021-09-14 12:32:59

不瞒你说长的像吉他的乐器,我人生中的第一把琴就是把不到二百块的烧火棍,但是我当时上高中,1000块钱花三个月,吉他是瞒着家里买的,自己省吃俭用节约出来的,如果我有条件至少要买一把面单,但是也没有办法,我的建议是,如果你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吉他,但是家里实在穷,像我一样每个月生活费几百块实在没条件,可以买一把烧火棍来学习,只要你热爱并努力,总有一天要扔掉这把烧火棍换一把真正意义上的“乐器”,两百块的吉他只不过是长得像吉他的玩具而已,无论音色,手感,音准都是垃圾,练起来真的很遭罪的,如果你并不是完全没有条件,请至少准备1000的预算购买一把正牌的面单吉他,也能用很久了音乐是可以伴随你一生的东西,好好对待吧,对自己负责,首先,买一把合格的吉他作为一个会弹吉他的女生是什么体验:///question/33633863/answer/343464153?hb_wx_block=1电吉他如何入门:///question/47872911/answer/297032324?hb_wx_block=0

BASS和吉他有什么区别?

俩不同的乐器,长得有点像而已长的像吉他的乐器。bass有两种,一种叫电贝司,就是长得跟电吉他很像的那种,比吉他的品长。常见的四根弦,也有五弦和六弦的。贝斯弦比吉他粗,在乐队中的分工也大不同,贝斯主要是负责走低音,控制和声,跟鼓一起控制节奏。吉他主要是弹和声织体,弹主旋律,弹SOLO,扫节奏之类的。另外一种叫低音提琴,样子就是类似于大提琴,比大提琴还大一圈,这种在爵士乐队中非常常见。管弦乐队里的BASS也是这种的。

上一篇:埙的图片(箫的图片乐器)
下一篇:天路歌谱(天路歌谱教唱)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