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牌乐器(乐器原音)

董乐器 2021-10-04 20:29:40

舒特勒(Schertler)音箱号称“原声高保真”,是一款还原性非常高的音箱,适合所有原声乐器原音牌乐器。舒特勒是瑞士品牌,电路设计和制造在瑞士完成,箱体和组装工序在意大利完成。除了吉他大师,很多提琴演奏家都在使用舒特勒音箱,还有中国的中阮大师冯满天。因为这音箱的还原度极高。但是,弹琴手上功夫不好的人会暴露出瑕疵,因此,很多人还是用AER音箱,可以掩盖一部分瑕疵。我个人推荐舒特勒,声音很温暖很真实,可以把你的乐器特点忠实放大。舒特勒在欧美最畅销的一款型号是JAM100和朱丽叶。最好的声音是JAM200和davidclassic。

原声吉他与民谣吉他有什么区别(音色)?

呵呵,吉他只是吉他乐器的总称而已。普通学习者使用的价格在几百元的(一般500元以下)统称为“练习吉他”,而吉他一般有“民谣吉他”原音牌乐器、“古典吉他”都称为木吉他,还有其他由吉他乐器衍生出来的其他如“电箱吉他”等吉他乐器。民谣吉他音色较脆,使用的是钢丝琴弦。其指板相对古典吉他较窄,并有共鸣箱缺角或是无缺角两种样式。一般来讲,民谣吉他指板上共有20品,从第1品至共鸣箱处共14品。一般用于演奏民谣歌曲,作吉他弹唱伴奏使用。古典吉他音色较为深沉、纯厚、稳重。其使用的是尼龙弦,指板相对较宽,从第1品至共鸣箱处共12品。一般用于吉他演奏(独奏、合奏表演等),适合弹奏一些世界古典名曲如“雨滴、阿图丽亚传奇、彝族舞曲、爱的罗曼史、秋日思语”等。以上是我本人认识,希望能对你选择学习不同风格的吉他有所帮助。因为本人也是一吉他爱好者,自学吉他已有10好几年了,现在对以上两种吉他都在自学,没进过吉他学校但自我感觉还不错!

上一篇:石头做的乐器(石头做的乐器有哪些)
下一篇:大连同声乐器(大连同声乐器超市)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