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名牌(乐器名称)

董乐器 2021-10-17 20:50:02

1乐器名牌、施坦威 Steinway & Sons(德国)

乐器名牌(乐器名称)

2乐器名牌、贝森朵夫 Bosendorfer(奥地利)

3乐器名牌、贝希斯坦 C.Bechstein(德国)

4、法齐奥里 fazioli (意大利)

5、佩卓夫 PETROF(捷克)

6、雅马哈 YAMAHA(日本)

7、扎特 温克尔曼 Zeitter & Winkelmann(德国)

8、施尔曼钢琴 Schirman(德国)

9、赛乐尔钢琴 (seiler)德国1

10、布什&戈尔茨Bush & Gerts Piano (美国)

拓展资料:

1.施坦威,是钢琴界的顶级品牌。1853年施坦威父子公司在汉堡和纽约创建以来,就把制造顶级质量的三角和立式钢琴作为公司的基本宗旨。

2.贝森朵夫是一家奥地利的顶级钢琴制造公司,其母公司是日本山叶株式会社(YamahaCorporation)。不同于一般的钢琴制造商,贝森朵夫是唯一一家生产92键以及97键的三角钢琴的公司(一般钢琴为88键)。

3.贝希斯坦,一个活着的传奇。以世界顶级标准生产钢琴,以高档三角及立式钢琴制造业领头人之一为责任,这是贝希斯坦至始至终的座右铭。

4.法奇奥里(Fazioli)是最近20年钢琴界的新星,与巴托罗密欧·克里斯多佛利钢琴齐名,产自意大利,所以与生俱来具有地中海浪漫的气质。而且上升势头极快,很快将原来的钢琴三巨头之一的雅马哈赶下王座。法吉奥里得到了不少钢琴大师的鼎力推荐,被誉为是“数码录音的最佳用琴”

5.捷克国宝佩卓夫(PETROF)钢琴拥有140年历史,是欧洲音乐家一致公认世界五大帝王级平台钢琴─—包括蓓森朵夫、佩卓夫、斯坦威、贝茨斯坦、法奇奥里。其中佩卓夫和蓓森朵夫同属维也纳两大名琴,但因奥地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于凡尔塞条约中让出部分领土给捷克独立,因此佩卓夫钢琴就从此由维也纳名琴变成捷克国宝。

有什么著名的吉他品牌,推荐一下?

1.美索吉他全称: Mesopotamia吉他、美索不达米亚吉他,美索乐器旗下品牌,以生产中高端吉他为主 ,精工制作,国内高端吉他领军品牌! 美索不达米亚吉他 国内首款热处理工艺制琴,打破欧美国家技术垄断 工艺特点 : 热处理是高端吉他制作中十分重要的工艺。

2. 雅马哈雅马哈产品从钢琴、电子琴、合成器等键盘乐器,铜管、木管等管乐器,小提琴、大提琴等弦乐器,以及所有的打击乐器,直至最高级的专业音响设备都有涉及。

3.法丽达(Farida)吉他;法丽达吉他近年来以优异的吉他制造工艺,在国内掀起吉他流行风潮。

上一篇:乐器期刊(乐器杂志是核心期刊吗)
下一篇:冒险岛2乐器怎么获得(冒险岛2乐器有哪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