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董乐器 2021-10-18 10:55:22

弯刀利于马上劈砍,不会脱手路克乐器。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切过五花肉的朋友都有体会,肉很多时候都是划开的,直上直下除非是很用力地剁,不然很难把肉切开路克乐器。弯刀砍杀时,由于刀刃是曲线,在手臂的配合下会从敌人的身上划过,这样伤口比直刀更长更深。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不过弯刀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防止“脱手”。在战马高速奔跑状态下路克乐器,骑兵每一次砍杀,手掌都要承受巨大的撞击力。弯刀可以为骑兵卸掉一部分力量,而直刀则不行。即便没有脱手,刀已经砍入对方身体,不能迅速拔出,而弯刀则不存在这种问题。

蒙古人用得环刀就是从中亚穆斯林手中借鉴而来的弯刀。《黑鞑事略》中记载:

有环刀,效回回样,轻便而犀利,靶小而褊,故运掉也易。

日军骑兵用得时直刀,二战时在蒙古骑兵面前吃了大亏。日本是岛国,没有骑兵作战的经验,而且缺席了一战的考验,所以在二战前,日军很多武器设计都犯了想当然的错误。

当时日军骑兵装备的是32式骑兵刀,刀身是直的,重心偏向刀尖利于突刺,但不利于劈砍。日军就是简单地把步兵拼刺刀思路转接到骑兵砍杀上。

1939年的诺门坎战役中,日军第23师团的骑兵联队仅在开战前靠偷袭赢了一次蒙古骑兵,蒙军师长沙日布阵亡。之后被蒙军骑兵打残,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战后总结经验,日军骑兵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没有换装改进型的九一式骑兵刀。

农耕民族不骑马,作战时讲究的是“一寸长一寸强”,弯刀刀身短,在步兵近战时比较吃亏,所以都用直刀,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你认为哪些动漫人物最性感?

毫无疑问是猫眼三姐妹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小时候在接触《猫眼三姐妹》的时候,就完全被惊艳到了。在那个时候每次看到猫眼三姐妹换衣服还是会害羞的,这部动画也应该不少男同学的启蒙对象(手动滑稽)……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猫眼三姐妹》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1981年的作品,距离现在已经近40年,流行元素随处可见,就算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一点也不过时。

路克乐器(路克乐器专营店)

来生瞳、来生泪、来生爱三姐妹是专门窃取美术作品的盗贼集团,他们作案时候总会留下带有猫眼三姐妹样的卡片。被盗的美术作品都属于她们失散多年的父亲的收藏品。

◆来生泪

来生泪是三姐妹中大姐,

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家庭和事业。是一个成熟理性、细心体贴、胆识过人的女人

而且来生泪作为大姐,也是剧中最擅长伪装的一个人。时而是咖啡店辛勤工作的店主,时而是穿梭于世界顶级社会的大小姐,始终是一个颇具神秘色彩的女性。

略显犹豫的眼神,

高贵典雅的气质,阿娜多姿的身材,再加上嘴角那恰如其分的美人痣,几乎每个看到她的人都有一种想了解她的冲动。

◆来生瞳

来生瞳是三姐妹中的老二,身手和身体素质、格斗技巧是三姐妹中最好的,轻松躲避枪械射击,弹跳能力非人类。善良、勇敢、可爱等多重优点于一身,还有傲娇的大小姐脾气,无论样貌还是身材都是出类拔萃,所以身边不乏追求者。

◆来生爱

来生爱是三姐妹中的老三,俏皮可爱、聪明伶俐,因为年龄最小容易多愁善感。非常讨厌被被人说是小孩子,还讨厌姐夫说她不性感……

上一篇:鬼畜乐器(鬼畜乐器演奏视频)
下一篇:舞蹈培訓教育(加盟一個舞蹈培訓機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