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基础学乐器(无基础学乐器怎么学)

董乐器 2021-11-25 22:39:22

这个我比较有发言权无基础学乐器,读大学时同学很多都花钱参加吉他培训班,都没结果。我没音乐基础,更没乐器基础,捡起他们的吉他,一直到现在20年了。

首先,要有强烈的兴趣。不是三天热度的那种兴趣。

苦练是少不了的,最开始用最简单最熟悉的歌曲练习,单弦,和弦反复练习。手指痛是必须的。

能弹唱几首歌曲后,自然就不满足了,想提高。于是开始学习乐理,练习识简谱,慢慢接触七和弦、九和弦、挂四和弦等。这一段过程很长,有很多东西反复走弯路(有老师教应该好得多)。记得识简谱时,天天唱12345671,后来觉得意义不大,应该体会音符间的音程,比如唱准16、53、24、73才是有用的。

会弹的歌多了,又会感觉自己的弹唱不是原唱里的味道,练习的重心就转到模仿原唱。

我是一个乐感、节奏感、唱功都不好的零基础爱好者,我现在能搞得比较接近原唱,坚持了20年。天赋比我高的爱好者应该比我快得多,但不论如何,勤学苦练多思考,是唯一正确的道路。

没有音乐基础,想学一种乐器,请问什么乐器比较容易掌握?谢谢?

其实最容易学的乐器未必是你喜欢的乐器,单纯讲容易掌握的乐器我推荐你学口琴吧。口琴符合您要求吗?是不是太简单了,口琴是固定音,基本上背一下就行了,然后可以找一些简谱直接吹奏就可以了,我可以说,一周就能搞定了。

无基础学乐器(无基础学乐器怎么学)

但是口琴的表现力我觉得不高,太容易学的乐器都这样,所以,我其实不建议学这种过于简单的乐器,当然,你要真的喜欢学学也无妨。

如果叫我推荐乐器,我推荐您学吉他吧。

吉他其实也不难学的,而且,吉他的表现力真的很强,什么风格都可以玩,声音也好听,有些人觉得吉他不好学,一个F和弦可能难倒很多人,但是,只要方法得当,这些都可以解决的。

所以,对自己多些信心,没音乐基础可以学,学乐器都是从简单到复杂循序渐进的,一般人都是能接受的,不要还没学就给自己限制一些乐器的选择,我相信,学吉他你也是能成功的。

四十岁无基础男人学什么乐器好?

~~~四十岁,学什么乐器都不晚。齐白石六十岁出名,后来成为国家知名度最高的画家。只要你诚心学,学哪样都能成功。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用心!我支持你!

~~~无基础,也没关系,学乐器最关键的是“音乐细胞”,就是乐感,如果乐感好,肯定好学。现在学什么都不难。为什么呢?网络时代,要想学一种乐器,从网上下载软件,都是视频教学,只要你有决心,肯努力,说不定将来你就是大师。你问学什么乐器呀?我推荐几种,仅供参考。

~~~我是学二胡的,首先,我推荐二胡。不知你听没听过《赛马》,一分多钟的曲子,嗨!精彩无限,它就像那平静的海面,刮来一阵乐风,从远而近,声音从小到大,一直汹涌澎湃,咆哮奔腾,直至白浪涛天!也是,遥望草原绿蓝天际的地平线上,先是起了一片小点点,在二胡演奏的瞬间,奔腾而至。群马,马群像海面上的层层浪花,一浪高过一浪,啊!是赛马!对!是马赛!黑,红,白,紫…………是万紫千红,是铺天盖地,是马的聚集,更是马的世界。气势恢宏,蹄声如雷…………。

~~~你听过《战马奔腾》吧。说赛马好?这曲子加个更字还不够,是太好啦!蹄声烈烈,嘶声震宇,就像孙悟空放开了天庭的南天门,云上飞,蹄下风雷之声不绝于耳。这才是天马腾空,一群群,一队对,姹紫嫣红,鬃尾映日,晃人二目…………。

~~~好不好?你没得选择,就是二胡了。你如果想有大出息,网上七天保你学会,虽然夸张点,主要老师好,教的快。哦!你怕难哪?换换?

~~~笛子,口琴,你选一个!它两个都是好学的乐器,只要你有恒心学,肯定没问题。笛子,按着上面孔的谱,再对照歌谱吹,歌就出来了,有乐感的,半天能学会两首简单的歌。口琴更快,只要记住吹吸规律,照着歌谱,一吹就成。怎么样?就二选一吧!

~~~虽说乐器繁多,但是,你别“花”眼啊?有学钢琴,竖琴的吗?,那些个西洋乐器都不可取还是民族乐器靠谱。千挑万挑,还得你自己挑。不过,我提醒你,选民族的,弘扬国乐,爱我中华!

在没有学过乐器的情况下,初学者应该接触什么乐器?

应"小仙女手机吕才"邀答!

无基础学乐器(无基础学乐器怎么学)

在没有学过乐器的情况下,初学者应该接触什么乐器?

无基础学乐器(无基础学乐器怎么学)

1⃣️不管什么乐器,初学者无任何基础都可以先学起来,学什么乐器要根据你实际年龄,如果才三岁就学钢琴,如五六岁上幼儿园中班也可学二胡。如果是成年人没有学过乐器,又没有乐理知识,最好先学点儿基础就选钢琴。

无基础学乐器(无基础学乐器怎么学)

无基础学乐器(无基础学乐器怎么学)

无基础学乐器(无基础学乐器怎么学)

2⃣️钢琴是乐器之王,你可通过各七声音阶逐渐扩展到十二平均律,弄懂全音半音,音级音程关系,不以练习演奏为主.只是学习一些基本功,我发现好多拉了几十年二胡的人就不懂这些乐理基础,为了打好基础,先学钢琴更好。

3⃣️如果你买不起钢琴可以买几百元的电子琴,自己看书,以后你去学习二胡就简单了。

4⃣️如果省钱也可以用手机录制钢琴的音阶反复放听跟唱,懂了就可花一千元买把黑檀二胡,买本儿童学二胡教程自学,到网上找二胡入门视屏。

5⃣️二胡,在外行人看着很难,其实只要左手四个指头按弦,一弓音学个月以后会逐渐入门的。推荐你学二胡,因为太多老年人都首选二胡,它可自娱自乐到八九十岁,拉二胡不得老年痴呆症,而且老也聪慧,二胡小巧,随手可拿。学键盘乐要双手和声,成年人难得灵巧,又不好携带。

6⃣️吹管乐靠的是正气,老了吹力跟不上,而拉弦乐又锻练了上肢运动,一举多得!

本人意见供参考!谢谢你的阅读

上一篇:乐器馆特色(陕西特色乐器)
下一篇:飞碟杯乐器(像飞碟的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