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雅乐器(广州新雅幼儿园)

董乐器 2021-12-02 23:41:05

2019广州乐器展时间是几号广州新雅乐器?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

2019第十六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

2019年2月24日-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

国际乐器展展品范围:

2019广州国际乐器展钢琴和键盘乐器、弦乐器、打击乐器、电声乐器、

民族乐器、管乐器、手风琴口琴、乐谱及书籍、乐器配件。

2019广州乐器展

2019第十六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简介致力于打造国内品牌乐器盛会。

展示各种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及乐器配件等产品,此外还有音乐等活动。

广州乐器展2019展会全称:2019第十六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

广州乐器展2019举办时间:2019年2月24日-27日

2019广州国际乐器展举办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主办单位:国家轻工业乐器信息中心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

2019广州乐器展交通指南:展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观众可乘地铁8号线至琶洲站,也可乘公交137、262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可到达。

上一篇:清吧乐器(清吧乐器有哪些)
下一篇:使用平均律制作的乐器(十二平均律有哪些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