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环绕(乐器环绕图片)

董乐器 2021-12-11 11:04:15

我都不知道其他的答案是哪里找来的古董文章复制粘贴就当做自己的回答乐器环绕。挖fen真是最轻松的事情啊,而且还是挖别人的。我在这里讲两个方法,一个是大家唾手可得的,另外一个是花点心思的。

乐器环绕(乐器环绕图片)

首先,我们现在很多网络音乐播放器,都可以做到直接给你环绕声场效果的选项。直接应用就可以了。哪需要那么麻烦。就像是QQ音乐,直接就带有音效库选择。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环绕声效果的强度。非常方便。

乐器环绕(乐器环绕图片)

乐器环绕(乐器环绕图片)

乐器环绕(乐器环绕图片)

然后才是通过音乐软件来调整,另外非要用audition这种入门的也可以。但是想要做的稍微好点,肯定还是要用比较行业标准的宿主以及比较新的插件来做。但记住一点,本来就是普通立体声的音乐,即便你用插件去做了所谓的环绕声。实际上都是在破坏音频,因为这种这种环绕声不是在制作过程中的环节。而是已经是成品的情况下,强加上去的特效。所以,实际上就是个画蛇添足的东西。除非你用比较专业的插件处理,算法中有拆分功能,才能得到专业的效果。

当然,你如果想了解,那我发发截图简单讲讲。

在宿主,例如protools 或者 studio one 或者 cubase 或者 你们喜欢的 audition 插入

UM225 / UM226就可以做到。自己再调一调就好。

UM225 / UM226是一套立体声到环绕声转换器,前者可将立体声转成5.0环绕声,后者则可以转成5.1环绕声。

当一个立体声要被转成环绕声时,混音时要调节各个通道的电平,协调相互的电平,以及空间上的位置关系。同时还要让中置、后置和LFE都得到丰富的声音。使用UM225和UM226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分配声场。不管是要为HDTV制作声音的混音师,还是希望用虚拟乐器插件得到环绕声的键盘手,或者是后期混音师想加强LFE低频的爆炸效果,都可以用这两个插件完成。

上一篇:各种音乐器材(各种音乐器材表演)
下一篇:自制竹子乐器(自制竹子乐器简单易学)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