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斯乐器的介绍(萨克斯乐器好学吗)

董乐器 2021-12-12 08:15:46

会吹萨克斯就会吹牛逼,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萨克斯乐器的介绍?我觉得就是一种高逼格的体验。

萨克斯作为一种国外引进的乐器,声线浑厚优美,颇受人们喜爱,很多年轻人会吹萨克斯很受异性喜爱,萨克斯和吉他都是比较潇洒的乐器,不像钢琴那样稳重,也不像架子鼓那样张狂不羁,作为一个便携式的乐器,有着很大的魅力;

我的一个朋友就会吹萨克斯,吹的不太好但可以吹出声音,也能简单的吹一些音乐,比如《世上只有妈妈好》、《小草》等,人长得不咋地,但是老婆贼漂亮,他老婆就是喜欢他一本正经的吹着萨克斯在那儿搞笑才认识他的,萨克斯吹的不咋滴,但是吹牛逼的功夫相当了得,每次他没事儿就带着假发站在街头若有其事的吹,等有美女围观的时候就会找机会放下萨克斯改为吹牛逼,有时候我真佩服他。

萨克斯难学吗?有哪些学习技巧分享?

萨克斯管音乐优美,是管乐中不可或缺的独门乐器,音域宽广,适合独奏,根据发明人阿道夫·萨克斯命名。

萨克斯乐器的介绍(萨克斯乐器好学吗)

萨克斯乐器的介绍(萨克斯乐器好学吗)

萨克斯乐器的介绍(萨克斯乐器好学吗)

20世纪未引进国内,目前市面上长见的萨克斯管本调:bB( 高音,次中音),bE( 中音,上低音),分直管和弯管。

萨克斯管依据震动频率发音(由芦苇制成哨片,气息震动),管上有高低音键区分控制,指法简单,易学易懂。

独奏代表曲目有《春风》、《回家》、《茉莉花》等。

如有一定的乐理基础,配合市面上相关专业书籍,一般三个月可掌握基本吹奏技能。

上一篇:衡水二手乐器(河北衡水乐器小镇)
下一篇:洞经音乐乐器(属于洞经音乐的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