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艺帆乐器(盘锦乐器培训班)

董乐器 2021-12-12 15:19:07

营口我只去过市内和鲅鱼圈两个地方盘锦艺帆乐器,我说一说感受吧。

像去过的西炮台,楞严禅寺,辽河老街我不展开来说了。

享誉全省的盖县西瓜,人民大会堂香烟,营口大酱我也展开来说了。

它很宜居,但营口也是我的伤心地,我这辈子再来一次营口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我是做便利店行业的,除了我最擅长的数据分析以外,我能从无到有给别人开一家便利店,包括选址,进货,设备调试,库房数据化管理,人员标准化培训这些我都能做,一位曾经的朋友,重点是曾经的朋友是营口人,委托我帮他在营口市区开一家便利店,连房租都是我谈下来的,我承认我有私心,因为我为这位朋友开店的费用并不低,每天的费用是五百块不用包吃住,每年的净利润我要百分之六,注意是净利润,不是毛利润,我并不算贪心,它一年的房租成交价是五万五千块钱一年,我从营口当地的供应商嘴里要来了大约每个月一千八百块钱的陈列费,因为他的店铺不大,我只能要来这么多,又为他建立了各大快递公司的便民服务站,把门市的二楼改成了麻将社,这样一来房租钱就完全回来了,相当于每天的毛利润就是真正的净利润,夏天的时候每天能卖个七千块,冬天最少也有五千五,最后第一年下来纯利润是五十一万块钱,给我的分成是应该是三万零六百。可到了元旦非说钱紧,一拖再拖,最终干脆不接我的电话,他可能是营口人的个例,可是这样与别人合作的他也拉低了营口人民的名声,营口是辽宁地区最适合开7-11,罗森这样现代便利店的地方,市区人口大,消费能力也还够用,是有志创业的绝佳土壤,可如果我下一次合作的营口人还是这样怎么办,从2017年到现在有认识的营口人和我谈便利店合作的事儿,我再也没敢接过,希望有此志向的人去营口好好考察考察,是辽宁境内最适合做现代便利店的城市,为什么没算沈阳和大连,因为相对饱和了,而营口,盘锦,丹东三地是最有机会做大现代便利店的城市,鉴于在营口的不愉快的经历以及对盘锦不熟悉的状况,我会更多的去接丹东的单子,而不敢去接干一个便能成一个拿到好的利润分成的营口的单子。

这儿宜居的唯一阻碍应该是空气和水,好像污染指数比较高,城市节奏很慢,自由经济民营经济占比他,会超过省内其他城市的比例,比如我的家乡本溪的个体经济发展的就很不好,要靠本钢这样的国民经济体拉动民营企业的发展,仅仅一个辽宁男篮的搬迁就对小堡地区的个体经济是个很大的冲击,说明我们那里并不具备营口这样的创业土壤。

第一把电吉他,你会怎么选(5000档)?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下面简单说说我的看法。

盘锦艺帆乐器(盘锦乐器培训班)

我是一名音乐爱好者,也是一名吉他教师!

盘锦艺帆乐器(盘锦乐器培训班)

电吉他是很迷人的一样乐器,弹起来酷,看起来也很漂亮,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一样乐器。

盘锦艺帆乐器(盘锦乐器培训班)

首先,电吉他的使用也是分为风格的,一些电吉他教材的前几页都有介绍,单线圈和双线圈的区别,或者看个人的喜好。比如你是做乐队来用,还是自己弹独奏曲。下面针对我上传的三张图片来说明。

第一张图片是墨西哥产的芬达,价格是5000左右的,这款琴有一定的芬达特点,干琴声音非常的通透明亮,并且有单单单拾音器和单单双拾音器两种(拾音器不用音色不同),如果喜欢这个品牌,买哪种拾音器的都可以。如果是80后,那么都看过黄家驹使用过这个品牌的琴。

第二张图片是爱宾兹品牌的琴,也叫依班娜,也有5000左右价位的,个人感觉这个琴比较适合弹一些独奏曲,或者在乐队里面弹主音吉他,是一款综合性比较强的琴。而且也非常漂亮。

第三张图片是ESP品牌的琴,提到这个牌子,一般可能都是重金属音乐会使用到,如果弹一些流行歌曲,这个琴有点大材小用了。ESP这个牌子的琴听起来会给人一种“非常猛”的感觉,如果你不喜欢重金属的音乐,可以把这个牌子pass掉。

第一把电吉他,如果你还是初学的话,可能还没有确定风格,那就可以凭眼缘买了,哪个好看,哪个声音喜欢就买哪!但切记要让懂的人或老师帮忙挑选。价格可以去某宝参考一下!

最后祝你学琴顺利!艺帆风顺!

上一篇:敲打的乐器有哪些(敲打的乐器有哪些图片)
下一篇:带弦的乐器(弦乐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