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二手乐器(从性价比考虑,二手吉他值得入手吗?

董乐器 2021-12-12 20:23:06

其实二手琴是值得推荐的卖二手乐器,当然如果钱包没有问题的话还是推荐一手琴,因为可以不动脑子的随便买。

卖二手乐器(从性价比考虑,二手吉他值得入手吗?

这里我从两个方面来说这个问题,并总结买二手琴的好处。

第一其实二手琴比较能涨见识倒是真的。你提了这个问题,那你可也能属于两种人 ,一是不差钱的土豪,哈哈 二是一位吉他新人,起码没有买过二手琴的我认为肯定是新人,因为没有买卖过琴的人我认为对于琴鉴赏和鉴别的能力仅限于练习吉他而已。买二手琴和买其他二手商品其实是一样的 ,现在都是互联网时代例如咸鱼你要买一个被坑的琴,其实是不太容易,因为现在是一份价格一份货的年代,而且维权手段很多很多,关键要看你有没有时间玩这个东西,如果你感觉自己对吉他不是很懂,而且又有闲工夫和爱好这个物件的,花时间逛上一两个月,多和卖家交流,如果更空的话,多去面交尝试一下,不出两个月你也会非常懂了,这也是我平时买二手琴的初衷第一涨知识。

第二可以多交朋友,其实你在不逛二手琴的时间根本不知道有那么多人喜欢玩吉他,而且你根本不知道中国有多少好琴。中国好琴非常多,我见过上海一个卖家一屋子的顶级手工琴,我估算价值大概有两百万不到吧。还见过有人收集连我都叫不出名字的老效果器和音响。反正有视音乐如命的热血青年,也有试琴如命的土豪朋友,过程也是非常有趣,如果你能享受这些过程很多结果也不那么重要了。

上一篇:乐器笙多少钱(乐器笙多少钱一把呢)
下一篇:双环乐器(钢琴手风琴和双排键谁更难?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