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民谣(民谣常用乐器)

董乐器 2021-12-16 23:44:51

谢邀乐器民谣!

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不但有而且很多!

同时我们也要分开来看待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古典吉他要求严谨,从姿势到音乐都是这样!

民谣吉他要求相对不像古典吉他那么严谨,比较随性更注重演奏者当下的情感表达!

但是无论民谣吉他还是电吉他等现代乐器,之所以一些演奏家、高手可以那么随性的玩,并不等于他们就是那么练出来的所以这点一定要搞清楚。

深刻理解这个问题请,我们首先要理解“弹琴”和“练琴”这两个概念。

弹琴:代表你是向外输出东西,把自己的已知的并且掌握的东西表现出来的一种状态。

练琴:代表你是向内输入东西,把自己未知的并且没有掌握的知识技能学习到。

所以我们更应该用一种科学严谨的态度来对待练琴,这样才能真正让自己成长的过程。

练好了以后,当自己弹琴表演的时候,那就随性所欲了,用什么方法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可以!

所以练琴建议大家都用古典的握琴方法,弹琴按自己的习惯以及现场的情况而定!

我是@音乐人姚志华 一个在六弦中修行了20余年的小学生,每周都会在线直播帮助购买我专栏的学员答疑解惑!感谢大家与我一块成长!

上一篇:乐器锅碗瓢盆(乐器锅碗瓢盆协奏曲)
下一篇:河北管乐器厂(河北管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