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演奏:有没有在电脑上使用的电子琴键盘

董乐器 2021-07-02 04:57:14

普通电子琴只要带MIDI接口的,接到有MIDI的端口声卡的电脑上就可以了(AC97集成声卡肯定不行,早期有些老声卡都有,二手的才几十元一张,现在的高端声卡也有这种端口,具体请向销售厂商询问),只要电子琴的MIDI接口不是假的摆设就能用,但是你要找一个MIDI软件,一般的音乐编辑软件都有这样的功能.

还有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模拟键盘,一般的虚拟电子琴软件可以用键盘上的字母键代替钢琴键盘,用起来是一样的,不行你就标上音符,一样可以演奏.

有电子琴演奏,不过这个应该属于专业设备,好象以前创新出过。

有电子琴演奏,俺在电脑报上见过,才99元,好像键数不多,专业的好象贵。

Virtual Keyboard DXi是很专业的电子音乐工具电子琴演奏,可以自定义按键,包括电子键盘,现在最新的是2.0版。

上一篇:悠悠谷:彩云谷,驻马店春日游玩好去处
下一篇:pdp架子鼓:架子鼓品牌汇总,性价比看这一篇就好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