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专卖:旅行吉他和正常的吉他有什么区别

董乐器 2021-07-04 23:13:37

旅行吉他共鸣箱小,音色的中频非常突出,如果正常吉他的声音是成人的声音,那么旅行吉他的声音就是小孩的声音。因此音色是有差别的,旅行吉他很难达到正常吉他的强劲的低音,但是它的特点很鲜明,中频很足,音色很温暖,这是大琴没法比的。
报价400多的小琴是合板琴,澳洲歌手的琴可能是面单或者全单琴,材料吉他专卖、工艺的不同决定音色差异必然很大。其实小琴如果是面单的话,音色就很不错了,像马丁、泰勒的旅行吉他,音色就非常好,价格在3000

古典吉他与民谣吉他的不同

  1、从外观结构上的区别:对于古典吉他吉他专卖,在琴弦上使用的是用于独奏和表现音乐较适合的尼龙吉他弦,世界上主要的三大琴弦达达里奥、萨瓦列斯、奥古斯丁就是针对古典吉他的,而民谣吉他使用的是钢弦,由它演奏的性质所定;正规的民谣吉他在品数上是与古典吉他不相同的,在琴的指板与吉他音箱结合处,指板上是14品,而古典吉他刚好是12品泛音点,但有些民谣吉他却是仿造古典吉他制作的;民谣吉他是为伴奏做准备的,所以当然少不了背带,同时就具有背带扣,细心的初学者是能发现的;古典吉他和正规民谣吉他在栓琴弦的方式和设置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2、从演奏形式上的不同:古典吉他主要可以从事以下演奏方式:吉他独奏、合奏、协奏和伴奏,而民谣吉他的演奏方式单一,只是伴奏,也有不少人用钢弦吉他(民谣吉他)演奏指弹吉他曲目,创作了不少另类的风格,但音乐艺术方面,古典吉他表现力要强的多。
  初学者我建议学习古典吉他(Classicalguitar),而电声吉他/贝司却是从古典吉他中逐渐演变的用于乐队伴奏的现代乐器。
3、学习的方法上有所不同:从演奏性质看可以知道学习这两种吉他的学习方法和方式是不同的,古典吉他学习的过程中是要经过正规的姿势、训练和循序渐进的学习练习,严格性和专业性是古典吉他学习提高的特点;民谣吉他在学习中却自由了许多,但在伴奏类型和节奏上下的工夫要多,总体来说入门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民谣吉他却是学习吉他二次提高的最大客星,一旦民谣吉他学习成型就很不好在学习古典吉他,可能需要耗费很长时间改正一些错误的指法和技巧,而且速度上也需要重新正规地训练。
  

古典吉他和民谣吉他从外观吉他专卖,共鸣箱,弦以及旋钮,把宽等等,都是不同的,

古典吉他也有20品的。从品位是说明不了区别的。古典吉他的历史和受众面要小很多,因为攀登这个艺术的高峰需要不懈的努力的。

对一个吉他初学者,如何挑选吉他?

  挑选: 1、音准是核心问题。按吉他的定音标准调校好各弦后弹出一弦第12品的泛音,如果它与该弦第12品的音高相同则为合格。如此依次检查六根弦。 2、其次检查手感。手感不良会使你被迫采取不当的按弦方法,从而极大地阻碍左手技术的提高。当吉他调到标准音高时,在第14品格处,弦与指板的距离应在4毫米左右。
  太高,按弦会感觉吃力,反之会造成打品的现象。好的手感应该是在不打品和出现任何杂音的情况下,左手手指可以轻松地按下任意一个音,大横按也不感到费力。 3、检查音质。弹奏每根弦第五品泛音,共鸣差的吉他往往发不出明亮的泛音。然后在琴上做各种力度的拨弦,音量应有大幅度的变化。
  同时,性能较好的吉他各弦音量平衡,发音灵敏,高音明亮纯净,低音深沉厚实,高把位的音量也不会衰减。 4、其他部位的检查。看看弦轴的齿轮是否损坏,旋转是否顺畅,面板,背侧板是否有开裂现象,油漆是否光亮,琴的色泽是否协调。最重要的是品丝一定要光滑,指板边不能划手。
   保养: 1、中,低档吉他要买个琴套,高档的吉他要买个琴盒,这样便于吉他的存放。 2、温度,湿度的突然变化会对吉他造成伤害。平时要避免吉他在阳光下直照,不要让吉他靠近暖气。如果空气过分潮湿可在琴盒内放一些干燥剂。 3、高档吉他都是经过相当考究的工艺及材料精细加工而成的,因此特别容易受伤。
  切忌将吉他放到桌面或地板上。 注意你的拉链和纽扣造成划伤。 4、经常弹奏,随时让吉他各部分充分震动,这是保养吉他的最好方法吉他的各部分:。

我国有句古话:“工欲善其事,心先利其器”。当你获得一把称心的吉化,你不仅会爱不释手,而且还会使学习获得事半功倍的收效;反之,如果你得到的是一把质量很差的成品,你将会失去弹他的热情。在选购吉他的时候,外观的华美应放在第二位,首先得重视它的“音质”。你可以看看弗莱契尔这个牌子的吉他,我入门的第一把琴,信价比挺高的!

  便宜的就买 红棉 的大概不超过200rmb 看颜色 买原色的  就是木头本身的黄色  别买用漆刷过的 刷过漆的都不是什么好的材料 用漆做掩饰尼龙线 做琴线的 一般都是宽把琴 是古典琴 弹奏曲子用的  金属线 是歌曲的伴奏 是民谣琴  基本可以怎么理解吧便宜的琴适合初学者用 不会保养 要求也不高 大概价格是120到180之间好点的就是 窄把的琴 金属琴线 价格大概是500到800之间就很不错了  适合一般的乐队 自己技术熟练了买个好点的玩玩也可以 主要区别是音质  声音的好与换 当然了 一个吉他 价格上万 也不新鲜 一般比较不错的 500到800之间的就够用了 对了 处级的钱就不说了  以后要是买好点的琴 就要大肚子的 琴箱越大越好 声音就越好 木制吉他的 拨片 厚度不要超过0。
  8 电吉他 拨片 厚度应该在 1。2以上 才能保证最好的音色  。

买一把拿着舒服的……自己感觉声音好听的……尽量买一把牌子好点的如Yamaha

上一篇:usb电容麦:外媒口中「最好的 USB 麦克风」长什么样?
下一篇:手机吉他软件:适用于安卓和iOS初学者的最佳吉他APP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