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吉他自学:用这三招,不花一分钱学会民谣吉他

董乐器 2021-07-05 23:16:04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明民谣吉他自学,很多朋友想学吉他开始去了很多补课机构。要不是就是价钱太贵了,要不就是没有时间,或者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于是很多人就选择了自学,在自学的时候会遇到很多迷茫,现在我教大家用这三招不花一分钱学会民谣吉他。

民谣吉他自学:用这三招,不花一分钱学会民谣吉他

第一招 自学视频

民谣吉他自学:用这三招,不花一分钱学会民谣吉他

说实话自学的话局限性很大,如果没视频辅助的话学成的概率基本为零民谣吉他自学。但是看视频学,也不是随便什么视频都可以看的。由于近年来自媒体的发展迅速,很多会吉他的朋友都有发视频教学。可是吉他教学视频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都有。新手朋友,我还是建议可以选一些系统的套课类视频。从最简单的爬格子开始练习,一步一步的来。自学吉他切勿着急,弹吉他其实就是一个熟练工种,着急只能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民谣吉他自学:用这三招,不花一分钱学会民谣吉他

第二招 多去琴行

民谣吉他自学:用这三招,不花一分钱学会民谣吉他

由于自学吉他局限性特别大,一个人钻研到了一定程度一定会遇到瓶颈民谣吉他自学。想突破这个瓶颈,就一定需要一个在这条道路上走了很久的人,给予一个合理的建议。可能一个很小的小建议却能一下子帮我们,揭开一个很久都无法突破的界限。我自学吉他的时候用的就是这样的方法,当时我已到达所谓的瓶颈了。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进行下去,很多学过的朋友说继续弹歌。可是我对弹唱的兴趣越来越小,那段时间真的很郁闷。直到偶然的一天我陪朋友去了一家琴行,那家琴行的售货员是一个练了很久吉他的老手。他只给我提了一个小很小的建议,便使我后来的成绩突飞猛进。而我和他聊了一下午却只买了一个拨片,一共花了两元钱。直到现在我仍然很感谢那个前辈,如果没有他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到今天。

第三招 找免费试讲的机构

这招其实不是特别好,因为每个老师也都是拿出自己的时间来试讲的。如果可以,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的使用这个方法。但是这个方法也是最有效的,因为每个老师在试讲的时候都会看你现在的程度。每个人的程度不一样,当你有一些基础在找老师,他会根据你的能力来给你提出专业性的建议。也会对你后期的练习进行专业的分析,当你听过这些建议回家就可以自由练习了。这招是我听从前,我的第一个乐队中鼓手说的,但是我从来没有用过这个方法。

好了今天的文章我就写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办法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的套课将在明天开始正式启动,针对新手全新并且系统的尤克里里教程等待您的收看。最后小明祝愿每个爱音乐的宝宝们,学有所成以至于。

上一篇:乐队指挥棒:高考指挥棒的作用是什么?
下一篇:手指琴:请问,谁知道英国有哪些琴人或者琴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