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电容麦:电容麦什么牌子的麦最好?

董乐器 2021-07-06 23:20:06

  电容麦克风的简称舒尔电容麦。 曾有多种技术用于制造麦克风,淘汰的结果现在最常见的是动圈和电容麦克风。 ※ 动圈麦克风 动圈麦克风非常薄的金属振膜上带有一个线圈,线圈处于磁场中。当声波推动振膜时,线圈就在磁场中运动,切割磁力线而产生出电流。电流的大小取决于线圈运动的速度,所以动圈麦克风属于速度敏感型。
   ※ 电容麦克风 电容麦克风的结构非常简单,喷镀金的聚脂膜离底座非常近,但刚刚不接触。一个电池给双方加电,形成电场。电场的强弱决定于二者的大小、距离和电池的电压。声波推动振膜时,振膜与底座间的距离不断变化,电场也在变化,电路中就产生电流。这个电流非常微弱,必须立即放大。
  后来发现有些塑料经过处理可以永久带电,这种带电的塑料称为“驻极体”,用它们做振膜可以省掉一个电源。 如果对声音指标要求不高,驻极体电容麦克风的成本可以降得很低。于是许多电动玩具、家用电器、低档收录机都用上了驻极体电容麦克风,结果给驻极体麦克风带来了坏名声,在许多人的概念中与劣质麦克风划上等号。
  实际并非如此,精工细作的驻极体麦克风完全可以达到专业指标。

电容麦的保养方法是怎么样的?

  电容麦的保养方法是舒尔电容麦:1、如果发现锁定话筒的接扣件有问题,一定不要硬锁,宁可用电工胶布把电容话筒直接绑在话筒架上,也不要因为美观去冒险。

2舒尔电容麦、尽量避免热插拔操作,也就是说在电容话筒或话筒线已通电状态下不要频繁去拔和插,因为大幅度的电压波动不仅仅会对系统造成影响,而且会减少电容话筒的寿命。
  

3、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大多数的电容麦克风都采用幻相电源供电,也就是大多数通过麦克风电缆连接至调音台实现电源供给。所以你应该尽量避免对麦克风进行热插拔操作,经常性地大幅度电压波动会大大缩减麦克风的使用寿命。所以尽量在启动一个声道之前将麦克风连接到调音台上,然后再打开电源。
  如果你的真空管麦克风能够直接连接到电源。

4、对于许多的真空管麦克风而言,在达到最优的工作状态之前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预热。麦克风生产商经常会建议你用2、3分钟直至15分钟不等的时间预热麦克风。所以一旦你打开麦克风之后,将其保持在工作的状态直到录音的结束。
  

5、正确使用卡侬插,有时临时增设或更换话筒,拿起卡侬头就猛拔和插,容易把三根公脚扭歪或断裂。

isk700电容麦的优势有哪些?

  1。isk700电容麦的音质非常的好

该款电容麦的音质、音效非常的好,是很多网络歌手K歌的首要选择,也是歌手录歌的必备,而且它还是很多主播的最爱,因为现在当主播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该款电容麦可以给听众非常清晰的声音,没有一点儿的杂音。

2。
  isk700电容麦的外观非常好看

isk700电容麦电容麦体积非常的小,而且重量也比较轻,拿在手里非常的有感觉,男女士都非常适合去使用,它的中上部采用的是非常具有时尚气息的金属滤网,滤网下面有一个不锈钢圈,下面为黑色的金属涂层。中间有一个开关按钮,所以总体看起来外观非常的大气、时尚。
  
  

3。isk700电容麦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总的来说该品牌的产品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当然isk700电容麦也不例外,与其他品牌的同规格的电容麦相比较,它的价格至少可以便宜200元到300元不等。

4。isk700电容麦的音效立体感强

说起音效立体感,恐怕没有一款电容麦可以比的上isk700了,就拿明星演唱会来说,用该款电容麦唱出的歌可以传遍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声音四处回荡,响遍整个现场,所以它有非常强的音效立体感。

上一篇:吟飞:吟飞科技与电子乐器的发展
下一篇:口琴自学教程:可以自学好口琴吗.我想自学.怎样才能学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