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音箱:挑选KTV音箱有几个要点?

董乐器 2021-07-07 11:21:22

  挑选KTV音箱几个简单要点ktv音箱:

首先看清楚音箱各个配件是否吻合(接线盒,音箱铁网,面板等)如果缝太大的话有可能会漏气,一但漏气的话就会产生气流声对原有的音色有所影响,还会制造不必要的杂音ktv音箱。用手摸音箱后面的各个拼板处看接缝大小,接缝大小直接影响吊装的安全性。
  

然后再用大动态的音乐播放5分钟左右看单元的功率承受能力ktv音箱,仔细听清楚音箱在不失真的情况下是否产生杂音,是否感觉到很烦躁很刺耳很闷,如果出现杂音就有可能是单元有问题或者单元设计不合理(比如音圈擦圈,音圈打低,打边等)如果感觉到很烦躁很刺耳很闷那就是音箱分频点设置不好,各单元灵敏度配合不上高 中 低频涵接不好,如果上面几点都没有什么问题出现的话就试飞咪和歌唱效果了,首先用咪正对音箱正中距离1米慢慢调试咪音量直至出现飞米再慢慢往回调一点点到刚好不飞咪的位置然后自己高歌一首喜欢的歌曲,边唱边听感觉一下唱得吃不吃力,轻松不轻松,大动态时感觉自己的声音有没有出现裂声,变声等躁音,唱得轻松大动态没有任何躁音不会变声不会飞咪就是好的音箱。
  

参考: 。

5.1声道的效果很好,首先要考虑不能啸叫.

轻重高低音要分明

还是选好一点的音箱为好 最好用5。0 的~

上一篇:板胡制作:【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像展播】“心手相合”的板胡制作技艺
下一篇:臭豆豆:好书推荐:《窗边的小豆豆》孩子阳光灿烂的童年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